close

3/10

今天跟如如去逛夢時代~

夢時代裡頭開了好多餐廳~選一間來吃吃看

艾可創義料理是麗尊酒店旗下的一個平價餐廳

在夢時代設立艾可創義廚房 Cercle e'Kitchen餐廳,主賣義式料理,

一開始在櫃台看有什麼菜色跟價位,差不多是$220左右

有分外帶跟內用的價格~要先問清楚喔

 

店內簡單的黑日色調,再掛上幾副黑白照片,走簡單時尚風格

我一直在拍照~服務生就說餐廳內的裝潢有特別請人設計過的

恩恩~特別說一下~這裡的服務態度很好喔!

不虧是受過專業訓練的~

看了一下menu.....這裡主打創意義式料理~

所以餐點口味都蠻特別的!!

我選了推薦餐點,焗烤櫻桃鴨金莎義大利麵($220)

是用XO醬做的,有點辣...然後麵條上有沾到鴨蛋沙沙的口感~

口味個人覺得非常的台式.....我還是喜歡我的奶油味

但其他方面我就覺得普通了........

然後如如點的是燻鮭魚奶油培根寬麵($220)

感覺也很特別~燻鮭魚配上奶油    味道很搭喔!!

這寬麵的口感很讚,奶油味很濃郁

這個不錯吃........

最後是套餐不知道加多少可以選70元的飲料

而70元的飲料只有汽水類、咖啡還有伯爵紅茶可以選

大家下次去夢時代~可以參考看看喔

相關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AiKeChuangYiChuFangCercleEkitchen

**艾可創義廚房 Cercle e'Kitchen(夢時代)**

業時間 : 一 ~ 日 11:00 - 21:00

地址 : 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

電話 : 07-97021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