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8

看完小鉛筆ㄉ爬行比賽   我們都累了

因為要消費多少錢才可以換停車卷

所以我ㄇ決定去吃飯在回家

之前還蠻喜歡大立百貨樓上的味之夢都"

所以決定去吃他ㄇ家ㄉ相關體系ㄉ餐廳  味之夢源東京餐廳"

好險有提早去不然又要排隊了

*餐廳ㄉ門口裝潢  很有日是簡潔風格    廚窗裡有餐點ㄉ樣品介紹  可以先選擇好*

最開心ㄉ應該是我阿把了   他最愛ㄉ就是日本料理   他最愛ㄉ國家也是日本

他很開心ㄉ看著他想吃ㄉ餐點  哈哈

*看到每一道餐點都好逼真喔  很像日本美食節目看到ㄉ  看起來都很可口ㄟ*

服務生先幫我ㄇ安排位子  

*店內裝潢   很像日本拉麵店ㄉ感覺喔    生意還不錯喔  客滿了*

*旁邊還有假ㄉ櫻花樹裝飾    好有氣氛喔    在櫻花樹下吃飯ㄟ*

小鉛筆也不例外  跟我們一起做在位子上等吃ㄉ  哈哈

*這張很日本風ㄉ小鉛筆   看他拿著筷子很高興ㄉ感覺    有吃的他都很開心ㄟ*

大家開始拿著menu在討論要吃什麼

*menu幾乎都是定食套餐    要單點也是可以*

最後我ㄇ都選擇組合套餐   A主餐+B副餐+C小菜+D甜點/飲料$298  

一份套餐我ㄇ2個人一起合吃   因為選這個比較划ㄉ來

*這是前菜  一桌一盤   一些日本ㄉ醃漬小菜* 

太奇怪了八  我們總共有8人ㄟ  也是一盤小菜

如果一桌才2個人也是一盤小菜   這樣很不公平ㄅ

*我們另外+點ㄉ生魚片    價格忘記了  還不錯  但沒有很新鮮ㄉ感覺喔*

*生菜莎拉   如如岀去吃飯一定要有莎拉   真是划不來*

*酥炸小捲   沒什麼特別ㄉ  份量有點少ㄟ*

*綜合握壽司     擺盤顏色很美喔    還不錯吃喔*

*炸豬排   很厚實    配上高麗菜絲   很對味喔*

*若雞唐揚就是炸雞肉  我最愛ㄉ一個餐點   配上白飯超好吃ㄉ*

他ㄇ家ㄉ米是用日本ㄉ越光米  吃起來口感很好喔

*味增拉麵  媽媽說還好  沒有很好吃*

*豬排丼飯    醬汁很香     份量十足  吃ㄉ很飽喔*

最後飲料就是紅茶拉   他ㄇ家ㄉ抹茶很香喔

*紅豆抹茶冰淇淋  抹茶超香ㄉ  好好吃喔  很推喔*

*芒果冰淇淋   我沒吃到  應該也不錯巴*

以上是我們全部人ㄉ套餐

2個人吃一份組合套餐  也是不錯ㄉ選擇喔

另外在+點東西 就可以吃很飽了

**店名:味之夢源東京餐廳(漢神巨蛋店)**

地址:高雄漢神巨蛋4F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77號

電話:(07)550-25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