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3

今天中午全家還有孕婦君君要一起去吃飯

因為媽媽想吃泰式料理

姑姑介紹他去吃這間"高明駿 皇城泰緬餐廳"

說他ㄇ家ㄉ"清蒸檸檬魚"很好吃喔

大家滿心期待ㄉ出發囉

將將將...終於到ㄌ餐廳

在博愛路上很明顯ㄉ一棟建築喔

*餐廳外觀就很泰式風格...餐廳內已有不少客人了*

由藝人高明駿與十幾位堂兄弟投資開設,內部擺設頗有特色,西式的裝潢,中式的餐桌

牆壁上懸掛多幅已故美國艷星瑪麗蓮夢露、性格小生詹姆斯狄恩的照片

樓梯間還有精緻雕塑作品、盆栽展示,看得出業者很用心的營造異國用餐氣氛

*簡單有設計感ㄉ吃飯空間...感覺還不錯*

店內ㄉ廚師還去泰國學會了道地泰國菜,但為迎合國人口味

眾兄弟還是精心的將泰緬口味調整成國人喜歡的滋味,不若泰緬菜太酸太辣

但又深具他們的色彩,「高明駿皇城泰緬餐廳」不僅提供傳統菜餚

更不時推出創新菜式,其用心烹致出來的特殊酸、香、辣口感,深受到顧客好評

皇城」開店13個年頭,是高雄地區泰式料理店的鼻祖,10幾年下來,維持中高消費的價位

標榜質感,因此饕客級客人不少

*我家可愛ㄉ阿把...只要有吃ㄉ都很高興...說這間"讚"喔*

*餐廳ㄉMENU...很簡單普通*

*各式各樣ㄉ菜色..看ㄉ眼花撩亂...MENU都有用英文介紹..蠻注重ㄉ*

討論ㄌ很久...最後我ㄇ選擇了6人和菜優惠$2800

白飯吃到飽...還有飯後甜點

等餐中...來拍個照ㄅ

*我跟如如...ㄎㄎ我ㄇ都被媽媽養ㄉ胖胖ㄉ*

*孕婦跟姐夫...孕婦今天走泰國公主出巡路線...平易近人...哈哈哈*

孕婦很容易肚子餓又吃很多...所以要盡量滿足他

餐廳的菜式兼具台、泰、緬三地特色,口味酸、香、辣

這次聚餐時,特別交代廚師─口味小酸、小辣就好

上菜前,服務生會先端上大飯鍋,為每位客人盛飯

如果你沒有示意,服務生可是會一匙一匙的把你桌上的大盤子填成一座小飯山喔

等了一會,各道菜餚一一端上桌來

ㄟ,我還沒拍照之前,通通不可以動手夾菜吃

被媽媽翻了白眼

以下就是6人和菜ㄉ內容:

*一大盤白飯&蝦醬空心菜&辣炒牛肉...差不多都這樣*

好吃..很下飯喔...大家一口一口就吃完了

那個辣炒牛肉+九層塔味道很香
然後接下來就是真的必點的菜了 ...也是我最愛的菜

*月亮蝦餅..必點...餅皮很脆..很厚一塊喔*

酥脆金黃的外皮包裹著Q中帶勁的蝦肉,質地沒有一般厚實飽滿

但沾佐店家特調的微甜梅子醬,為整道菜色增添迷人風味

*椒麻雞..必點...大家搶著吃...酸辣ㄉ口感...在夏天很開胃*

肉質很嫩...外皮脆脆ㄉ..口感很好

*媽媽想吃ㄉ清蒸檸檬魚....*

純檸檬汁加上高湯、糖與味露調味而成,新鮮且爽口

*冬粉蝦煲......冬粉很入味很好吃*

吃到這裡就飽了

*涼伴海鮮...夾著洋蔥一起吃...口感很好...這道大家也很愛..都吃光光*

*酸辣海鮮湯...裡面有很多香料...味道很重...我不敢喝*

多種新鮮海鮮搭載香茅、檸檬葉等泰式香料草共同熬煮

酸辣滋味平衡交錯並散發著清雅香味

*甜品...摩摩喳喳...不常吃...之前去馬來西亞吃過1次*

有紅毛丹...菠蘿蜜切絲..西米露...+碎冰塊

很奇怪ㄉ口味

阿~~吃完這一頓

覺ㄉ我ㄇ家ㄉ很會吃ㄝ

剛好順路..就繞到新開幕ㄉ"漢神巨蛋"去看看

果然超多人ㄉ...我ㄇ就像觀光客一樣

坐在車子裡..走馬看花

下次一定要去逛

相關網址:http://www.tm-palace.com.tw/tmpalacemain.htm

**高明駿 皇城泰緬餐廳**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博愛一路205號

電話:07-32291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