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2

不知不覺  我ㄇ家ㄉ小鉛筆  今天就滿月拉

ㄎㄎ  時間真ㄉ過ㄉ好快喔

從剛出生皺巴巴ㄉ嬰兒到現在  白白嫩嫩胖嘟嘟ㄉ

*媽咪阿 我快滿月了  每天都喝好多ㄋㄟㄋㄟ  真是頭好壯壯*

真是可愛   每次抱一下他   我ㄉ手就好痠喔

當然小鉛筆彌月ㄌ   就不能缺少彌月蛋糕

把好心情跟大家一起分享

這家百樂彌月蛋糕   是君君他ㄇ試吃過很多家彌月蛋糕後決定ㄉ的

內容豐富又大方   蛋糕好吃價格又不高

1963年成立於高雄市,純手工烘製,嚴選純天然原料,堅持接單現鮮製作新鮮100%

【百樂】選用手工戚風蛋糕做法,低油、低糖健康沒有防腐劑、香料、色素

冰過後一樣綿密鬆軟,二天內食用為最佳賞味期

*小鉛筆ㄉ彌月蛋糕  弟弟ㄉ謝卡照片是我拍ㄉ喔   拍ㄉ真好*

*四色蛋糕幸福油飯禮盒  男生才有ㄉ紅蛋跟油飯     巧克力蛋糕好吃*

˙宇治抹茶蛋糕1/2
˙黑森林蛋糕1/2
.藍莓天使蛋糕1/2
˙檸檬米亞蛋糕1/2
.半斤油飯
˙紅蛋2顆

以後又有蛋糕可以當早餐吃ㄌ  哈哈
相關網址:http://www.babyilove.com.tw/

----------------------------------------------------------------------------------------------------------------------

今天中午要去"海濱海產餐廳"吃小鉛筆ㄉ滿月酒

因為君君他公公很開心 決定要辦幾桌請大家分享他ㄇㄉ喜悅

真是託小鉛筆ㄉ福氣  我ㄋ又可以吃好料ㄉ了

這家餐廳我ㄇ從他ㄇ在旗津中洲ㄉ本店

吃到現在這家新開ㄉ分店  在我ㄇ家附近而已

海鮮很新鮮又好吃便宜喔

*在餐廳2F  蕭府彌月酒席  有附停車場 很方便喔*

滿月那天   娘家要給寶寶的賀禮    金子4件組   金牌+戒指+項鍊+手鍊拉

我ㄇ大家吵吵鬧鬧ㄉ 要跟他拍照

他還是睡ㄉ很熟喔

*金光閃閃ㄉ好貴氣阿     弟弟好像阿舍喔   笑死我們了*

小鉛筆一身勁裝    彼得兔裝扮  真是咖哇依

帽子跟鞋子上都有兔子ㄉ耳朵

今天大家一起在這裡吃飯  真ㄉ很開心ㄟ

但是我ㄉ隔壁坐了一位瘋子--伍佰

每次坐他隔壁都覺ㄉ他很丟臉  哈哈

一直在我旁邊搞笑  我ㄇ笑ㄉ超大聲ㄉ

害我被我媽念    好討厭喔!!

今天ㄉ菜色 也是吃ㄉ很好ㄟ

那個烏金拼單盤   鹹酥軟殼蟹    海鮮魚翅羹    薑汁活海蝦   清蒸活石斑 

花枝肉捲盤   鮑魚賜寶盅    蘆筍帆立貝   海濱東坡肉都很好吃喔

後面的都吃不下了

沒有拍菜色ㄉ部分 海濱ㄉ網站介紹ㄉ很詳細

大家可以上網看喔

*君君越來越有貴婦ㄉ架勢了  哈哈  小鉛筆在哭ㄌ  他很生氣*

換小阿姨抱一下拍照  不准哭喔

我現在可是越來越上手了  哈哈

*如如很機車 說我跟弟弟很像  因為我ㄇㄉ雙下巴都跑出來啦  哈哈*

弟弟好可愛阿 真想偷親他

*我ㄇ家三姐妹拍一張   怎麼照片看   感覺很像是我生的小孩  哈哈*

小鉛筆ㄉ臉型像到媽媽    姐夫說很害怕脾氣也像媽媽  就完蛋ㄌ

相關網址:http://www.hibinseafood.com.tw/html/front/bin/home.phtml#s1

**海濱海鮮餐廳**

電話:(07)811-9155、811-9156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中平路28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