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8

因為生日的關係~早就計畫好了一些口袋名單要去的餐廳~

除了王品集團旗下餐廳外~最想去ㄉ就是這間------------小義大利莊園

從台中開下來ㄉ餐廳~雖說是去吃飯ㄉ~其實也是想拍照哈

老早就訂好了位子~而且在網路上做好了功課~

選了靠窗的沙發座(還可以看夜景...........

但計畫趕不上變化~我ㄉ後面那桌有一對小朋友~不吃飯

一直站在沙發上盯著我ㄇ看~肯~真想罵髒話

在高雄有漢神巨蛋/夢時代店.......夢時代離我比較近~所以先來這裡看看

到了夢時代2F就可以看到了~小義大利ㄉ招牌裝潢~

是不是超義大利式ㄉ夢幻跟有氣氛阿~~~

餐廳外面就有很像庭園式ㄉ裝潢~還有許願水池跟威尼斯油畫

餐廳入口呢~是各白色拱門~給他超浪漫ㄉㄝ

看看這些照片~有沒有像在國外拍ㄉ~阿哈哈

白色系ㄉ裝潢好夢幻喔~讚

一進去~超大的吧台       廚師好認真喔~ 整個裝潢很貴氣華麗

服務生引領我ㄇ~走過長長的長廊.......

到了最裡面的靠窗沙發區~有著超大ㄉ落地窗

也可以看夜景........但是很像一般ㄉ餐廳  燈光太亮了

沒有我想要的浪漫ㄉFU~所以換位子~服務生態度很好~GOOD

先看一下menu     餐點太多了~大家可以比較一下哪一種餐點比較優惠

有披薩..義大利麵..排餐...焗烤...PIZZA

麵條很特別~有彩虹麵..貝殼麵..天使絲

小義大利提供的菜色相當豐富,除了單點也有套餐跟分享組合餐的方式...........

套餐則分為下列兩種:
挑選$230元以下的主菜+沙拉+麵包+濃湯+飲料 = $390元
挑選$300元以下的主菜+沙拉+麵包+濃湯+飲料 = $490元

另外還有經點招牌套餐可供選擇!!
PS.以上餐點皆需+10%的服務費!!

換了一個地方~暗摸摸ㄉ位子~哈

我跟朋友都點了套餐~有開胃沙拉~

擺盤真美~看了就很可口

生菜:配上蕃茄切片+起司~好讚喔

香草麵包:沾上有薄荷味道的奶油~麵包口感很Q

濃湯:濃郁ㄉ馬鈴薯磨菇濃湯~夠濃好喝

我ㄇ的座位在長廊這一區~裡面暗摸摸ㄉ很有氣氛ㄎㄎ

服務生還繪點上蠟燭~!變成燭光晚餐了

看看沾了奶油ㄉ麵包~我肚子都餓了

我ㄇ點了經點招牌套餐   主餐上桌~松露菲力牛排$590

應該拍一張側面的照片~非常厚實~

飲料:拿鐵冰淇淋咖啡        這裡ㄉ咖啡味道很香濃..好喝~

我點的:起司磨菇雙雞排$530

其實吃到這裡就很飽了!份量蠻多的

雞排很鮮嫩..配上起司~很好吃(感覺要配飯吃...ㄏㄏ

生日的壽星還有~小義大利ㄉ招牌~提拉米蘇蛋糕~

奶油慕司中間夾著餅乾~還有巧克力

真的~超好吃的

飲料:伏特加甜酒咖啡冰淇淋     很好喝

淡淡ㄉ酒香...........到最後溶化變成冰砂的感覺

這就是我原本ㄉ位子~靠窗ㄉ沙發區~適合一家大小

而且可以看夜景~不錯喔

裡面ㄉ裝潢都很異國氣氛~超大ㄉ水晶燈   很適合情侶的~

下次要去吃巨蛋店的~YA

((去慶生的朋友~記得跟服務生說~會送小蛋糕喔))

**夢時代 小義大利餐廳 Little Italy **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夢時代藍鯨館二樓)

電話:(07) 970-48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