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5

7點多一早就出發       要去搶夢想館ㄉ預約卷

連亞太飯店長什麼樣子   都沒仔細ㄉ看過ㄟㄏㄏ

早上也是在遊覽車上吃餐盒~~時間超緊迫ㄉ~~

在車上~~導遊趕緊跟我ㄇ交代要注意ㄉ事項~~

講ㄉ我ㄇ是超緊張ㄉ~~很怕拿不到預約卷

終於到了一樣是新生公園區的入口~~一下車之後~導遊就說衝阿~

我ㄇ也搞不清楚狀況  就跟著跑~~

還要帶著小鉛筆~~真是有夠辛苦ㄉ

到了售票口很遠ㄉ地方而以~~就有比我ㄇ更早到ㄉ觀光客已經在排隊了

PS:良心的建議   散客一定排不贏團體

入口滿滿的人~~真是很恐怖~~到了8點多

志工就開始廣播~~之後的觀光客不用排隊了   一定搶不到夢想館

我ㄇ一直等到了9點才能入場~~

終於.........9點到了花博開門的那一刻~~

隊伍慢慢ㄉ在移動了~~帶著緊張ㄉ心情~~往前走~~

到了入口的時候~~大家拼命的往前擠......

往前跑~~真是有夠恐怖的~~好像在搶什麼~~

最後還跟我媽他ㄇ   跑不同ㄉ方向.......

如果有老人或小孩ㄉ  真ㄉ很危險        因為怎麼跑都跑不贏年輕人阿

好險........最後有搶到下午2點多的預約卷~~真開心

像是鬆了一口氣般的.......大家都攤在椅子上休息了

((最開心ㄉ是小鉛筆了~~看到大家一邊尖叫ㄉ往前跑~~整個也跟著開心了))

我ㄇ先在夢想館附近休息~~拍照~~

最後小鉛筆跑去小水池看魚魚

不然就是在這個紀念章的服務台霸著不走~~

害人家以為我是志工.....一直問我哪裡怎麼走哈哈~~

最後想說大佳公園區還沒去過~~所以搭著接駁車~~去大佳區囉~~

這裡很適合小朋友來喔~~因為有超大ㄉ公園~~還有毛毛蟲遊行~~

看看我ㄇ家ㄉ大爺~~多爽阿

整天都不用走路~~還有餅乾吃飲料喝~~

遠遠的就可以看到行動巨蛋~~是一隻超大ㄉ毛毛蟲~~

這裡有超大片ㄉ空地~~跟花海~~還可以看到遠遠ㄉ圓山飯店

此園區配合每月的活動節慶及花季,在1.5公頃的大地花海展場中呈現繽紛多變的面貌

也為大型花車遊行特地設置了繽紛活潑的嘉年華大道

另外,以花博為主題進行彩繪的行動巨蛋

也將在園區活動時提供了更多的展演空間;馬蹄式的生態劇場更有著以水為介的希望噴泉

相信是小朋友最愛的親水娛樂場所!

中間有展示花博的吉祥物花精靈~~小求  小鬱   小葵   百兒     蘭兒

而紅、橙、藍、綠、紫五種國際用色代表的是五大洲,不僅具有國際觀與現代感,

鮮明的色彩及活潑、律動的造型更表現出歡愉快樂的氣氛

真是超咖挖依的.........

行動劇場裡面空蕩蕩的~~有點無聊

但是我ㄇ很幸運ㄉ~~剛好有"毛毛蟲幸福大遊行"活動~~

真是超熱鬧的!!有很多ㄉ人偶~~超大ㄉ毛毛蟲

企鵝~~瓢蟲~~小鉛筆看ㄉ目瞪口呆ㄏㄏ  很像一場超大ㄉ嘉年華會~~

這張超經典的~~小鉛筆被跟人一樣高的企鵝~~嚇呆了

想說這隻是什麼東西???

哈哈但我ㄇ卻笑翻了~~超大ㄉ毛毛蟲裡面還隱藏了各種用花卉設計岀的毛毛蟲~~

每一格主題都不一樣...........把毛毛蟲變ㄉ好可愛喔

之後邊走邊逛........【花圃競賽區】將邀請各縣市政府及歷屆全國技能競賽造園景觀類優勝者參與展示

呈現臺灣的景觀創意及各縣市文化特色用花卉展現出來

之後去圓山區走走~~媽媽他ㄇ想去鄧麗君的名人館看看~~

還有我想看ㄉ故事館都俏拿預約卷的~~真是好可惜喔

故事館很有歐洲的度假小屋的氣氛~~

台北美術館附近因此人潮很多~~風味館是賣吃的地方~~

但我ㄇ中午一樣是到昨天吃餐廳   花茶殿"  東西不錯吃~~

走過了花之隧道"   我ㄇ整整繞了一圈又回到新生公園區

走到腳快鐵腿了~~等等2點要準備進去夢想館囉~~YA

小小年紀~~就來過夢想館~~小鉛筆真是好命ㄟ

還一副很悠哉的樣子~~都不知道阿姨快累死了~~

大家準備好了ㄇ~~要進去夢想館囉~~GO

大廳的主題為「序曲」,意喻旅程的起點,在大廳裡,觀眾可依個人喜好,領取內嵌RFID標籤的智慧手環,此手環將紀錄觀眾在展館內的行為,並在旅程的最後,根據個人參觀行為,「召喚」出獨一無二的花朵。

大廳將展現寬達六米的巨型動力機械花朵「綻放」,以及數百片由工研院研發–薄如紙片的可撓式超薄軟性揚聲器–串接而成的森林隧道,模擬大「大地的聲音」,巨型機械花與緊緊包裹著的重重葉片,在燈光烘托下,花朵開闔間,流轉出視聽感官齊揚之美。

大廳展現的巨型動力機械花朵「綻放」,真的很壯觀ㄟ~~

讓人心理有一股感動的力量~~大地ㄉ聲音  背景音樂很好聽~~

之後準備去領取屬於自己ㄉ手鐶囉

這裡就像層層ㄉ關卡~~到了最後一關才會知道結果

夢想館 一廳

在主題為「多樣」的一廳,觀眾站在大尺寸直立式螢幕前,不需佩戴特殊眼鏡,即能看到逼真的3D立體影像,並與畫面中多種臺灣特有植物進行同步互動,感受多樣驚奇。

夢想館 二廳

進入主題為「互利」的二廳,觀眾將化身成昆蟲,穿梭在花瓣迷宮間,穿越雄蕊通道,身上沾滿花粉,最後完成授,開啟生命之鑰。在這個廳,觀眾體驗了一場孕育生命的過程,也體會到昆蟲與花朵互利與共生的關係。

夢想館 三廳

三廳的主題為「共融」,在360度環型劇場中,影像快速穿梭位移,觀眾將深刻感受影像逼近的衝擊感。本廳結合工研院非接觸式超寬頻生理訊號感測技術,在不接觸人體的情況下,讀取觀眾的呼吸與心跳,並立即與螢幕產生互動,體驗全方位觀影經驗與感官震撼。

夢想館 四廳

旅程的最後進入四廳「愛與夢想」,觀眾配戴的RFID智慧手環已完成全程運算,穿過「花械花開」之花海,觀眾將可召喚出個人專屬的花朵,將它栽種在城市花園裡,用愛讓每個人的夢想成真,也為民眾的夢想之旅留下美麗的記憶。

是個很好玩的經驗~~連小鉛筆都玩ㄉ好開心喔~~

尤其在第3廳   超大ㄉ螢幕~~還可以一起互動~~

本來今天準備3點多就要集合回高雄囉

最後為了等大家都能看到夢想館等到了5點多

回到高雄都10點多了!~好累阿

官方網站:http://www.2010taipeiexpo.tw/MP_3.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