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2

今天下班後跟同事去聚餐~哈

之前在網路上買ㄉ團購卷~I♥NY PIZZA 我愛紐約批薩餐廳

新崛江商圈首屈一指的道地美式料理!【我愛紐約批薩】純手工製作,薄脆的咬勁搭配濃郁香稠的

多重起司味蕾,口水難耐的滋味保證讓您吮指回味!

4.9折!只要229元(雙人價),即可享用原價460元【我愛紐約批薩】雙人套餐

〈含曼哈頓起司手工批薩(6~8吋)一份 + 義大利麵一份(茄汁/茄汁辣味雞肉/茄汁辣味蔬菜/

奶油雞肉/奶油培根/奶油海鮮/清炒時蔬 七選一) + 沙拉/麵包 二選一 + 濃湯二份

+ 飲料二杯(可樂/雪碧/檸檬紅茶/雪梨茶/低卡可樂 五選二)〉

必買特色
  1. 人氣招牌曼哈頓起司手工批薩,三種起司混搭出曼妙口感,道地的精華等您來一品
  2. 撒上滿滿起司粉的大份量多種口味義大利麵,不怕您吃垮,只怕您會飽到撐不下
  3. 新鮮嚴選沙拉也是堆滿整個盤子,搭配蕃茄、洋蔥等青蔬,光這開胃菜就有得吃了
  4. 不定時地更換的今日濃湯,海鮮、南瓜、玉米,不同的口味帶給您多樣化的享受

鮮紅色ㄉ裝潢跟桌椅沙發~很有熱情活潑的感覺

【我愛紐約,我愛批薩】
「如紐約客牛排,因深受美國人的喜愛,遂成了由地名而成為指標性的美食。」我們希望也能在高雄,

發展出屬於自己的美式餐點特色,我愛紐約,簡單的四個字,訴說著對於追求手工批薩、

義大利麵的頂級饗宴,那股執著與熱誠,宛若高雄人熱情如火的用心態度。


【曼哈頓起司手工批薩】
店家精選的招牌料理之一,由三種最經典的切達起司、蒙佐利拉起司和帕瑪森起司完美融合出

極致香濃馥郁的口感,加上以純手工擀出的餅皮,做得偏薄脆的咬勁,

嚼在嘴裡還聽得到卡滋卡滋的聲響,同時迴盪出曼妙的鹹香奶味,喜好吃重口味的人,

保證令妳一吃便愛上!

【奶油雞肉義大利麵】
獨家精燉的白色奶香醬汁,濃烈的氣息讓人無法聚焦在其他餐點,

選用最嫩的雞柳條和義大利麵相結合,搭配醬汁一同在鍋裡浸入滿滿的精華,

和時令清蔬佐上清爽的甘味,

份量適中,絕不會讓妳吃不飽餓肚子。

大盤裝的經典沙拉,不同一般以小碗裝的份量,新鮮的美生菜豪邁地舖在底層,

還有蕃茄、洋蔥等,超豐富的嚴選配料淋上特製的調味醬,酸酸甜甜十分開胃

濃湯依每日食材狀況而有所異動,玉米、海鮮或南瓜濃湯,

多重口味讓您怎麼喝都不膩,回味無窮

目前這家餐廳     有我ㄉ朋友在這裡服務

請大家多多支持喔!!

**I♥NY PIZZA 我愛紐約批薩 **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新田路195號 地圖

電話:(07)282-0007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2:00PM~0:00AM 週六週日 11:00AM~1:00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