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0

下午跟小小豬去西子灣走走    一樣也是車子超多的

我想去海洋天堂吃飯ㄉ   但又怕人很多要等

之前有去吃過一次  覺ㄉ很不錯喔

千里迢迢ㄉ到了西子灣   好累阿

我ㄇ把車子停在廟前面  在走進去海洋天堂

說真ㄉ要騎進去的話  我會很害怕ㄟ 那個坡超陡的

我看到很多人直接開車進去  真ㄉ很危險ㄟ

*你ㄇ看看 這種幽腸小俓  是不是要邊散步邊欣賞風景阿   為甚麼還要開車進來阿*

走了一小段路  我ㄇ都累了

*沿著海洋天堂ㄉ指標    我ㄇ終於到了餐廳外面*

天氣好 心情好   今天有點小熱喔

餐廳ㄉ外面就可以看到整各西子灣ㄉ海景喔  很美

*看到這個指標向下走  看到紅色的大門推開   恭喜你就到囉*

一進去看到好多人在等喔    好顯我ㄇ2人ㄉ位子還有

不用等   如果要做室外要等更久喔

*很華麗ㄉ裝潢   大家都說夏天會很熱喔  根本就是烤爐  哈哈*

因為生意很好  看到服務生忙進忙出ㄉ  真ㄉ很辛苦ㄟ

所以我ㄇ先看menu 在討論看看要吃甚麼

*這是戶外ㄉ露天座位區    很有在外國渡假休閒ㄉFU喔   風景真ㄉ很美ㄟ*

我也好想坐外面喔   氣氛真ㄉ很好ㄟ

*先看看menu吧   有法式蛋派  三明治 漢堡  披薩   點心  飲料都是美式的*

我ㄇ點了一份東西方混合漢堡(牛肉)$220有附莎拉或薯條+套餐$150

有濃湯..麵包...莎拉3選1+甜點+$60飲料   感覺還不錯喔

雖然大家都很推薦他ㄇ家ㄉ披薩   但是我ㄇ才2個人  害我不敢點披薩吃

*濃湯   今天喝ㄉ不知道是甚麼湯  有點像南瓜農湯 很普通  也不熱了*

*麵包  大蒜麵包  蒜味很重很夠味   好吃  可是也太小塊了八*

*單點自製薯條(原味)$80  這個我很推薦喔    他ㄇ家ㄉ薯條好吃  馬鈴薯下去作ㄉ*
 
*主餐-牛肉漢堡  送上來有點嚇到  也太大份了八   真不知道該怎麼吃  旁邊有附一大堆ㄉ莎拉*

使用中式ㄉ料理手法來醃製牛肉..呈現不同ㄉ異國風味

這道漢堡吃ㄉ有點不愉快  因為真ㄉ太麻煩ㄌ

一邊吃莎拉一邊掉  吃相難看  又麻煩的一道  哈哈

那一塊牛肉有香料醃製ㄉ味道 但是吃起來有點太乾

*香蕉哈密瓜冰砂$120   還要補差額 但是香蕉ㄉ味道很香濃很好喝*

*甜點   奶酪  還可以拉   小小豬一個人吃光光了*

今天真ㄉ人太多了  服務生都沒辦法照顧到每一桌的客人

但是服務態度都不錯喔  希望下次可以坐在戶外區看風景

只是結帳ㄉ時候有點嚇人  +1%服務費

2個人吃了$560   ㄎㄎ 小小豬說好貴喔

吃完之後  本來想下去海邊走走

可惜今天風有點大  害我ㄉ裙子一直飛起來  很不方便ㄟ

想要知道更多ㄉ資料 請上海洋天堂ㄉ網站看看喔

相關網址:http://www.haskellco.org/escape41.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