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0

早上幼幼還特地打電話給我

問我怎麼還沒回家  騙我說改成中午要去吃天野日本料理ㄟ

嚇了我一跳   我說我馬上回家  他笑ㄌ出來說 你真ㄉ很貪吃ㄟ    真幼稚哈哈

下午從西子灣回家之後   晚上5點多又要去吃天野

因為過年ㄉ時候幼幼去花蓮玩  沒有回娘家

媽媽補請客  跟舅舅表姊他ㄇ一起合辦吃個飯

料理風格走向精緻,手法絕妙,主廚堅持獻給客人最高級的口味、最新鮮的食材。

憑著這股信念,天野在高雄屹立20多年;瀧川豆腐、山藥涼菜等值得推薦。

*很日式的裝潢  蠻大一間的   這次沒甚麼時間拍照*

這一次可愛ㄉ小鉛筆也有去喔

但是最高興ㄉ就是我阿把拉  他最喜歡吃美食了

*天野ㄉ門口   我姐看到我再拍照  2個在西西促促  說又在拍了  哈哈*

*大門一開映入眼簾即是大方別致的玄關,挑高明亮的用餐環境,讓人有飯店般的享受禮遇*

*我ㄇ訂的是包廂式ㄉ  一間間ㄉ和式塌塌米包廂  有自己ㄉ空間不被打擾*

進去都要脫鞋子喔

*包廂一進去ㄉ裝潢  很不錯喔 感覺很悠閒清靜*

幼幼他ㄇ還特地幫小鉛筆帶小椅子  可以讓他坐在一起吃飯

最後還是被大家輪流ㄉ抱來抱去  哈哈

終於要上菜囉

*生魚片  也是裝飾ㄉ好精緻喔   看起來很像日本美食節目的料理*

之後還有冷盤   因為大家都在吃東西 我不好意思一直拍

會被我媽罵  毎次都說:這個你也要拍

*鐵板牛肉   肉質很嫩    最後媽媽又追加一盤*

之後還有點綜合天婦羅...壽司也不錯

總之 大家可以去吃吃看  但是價位有點高拉

很適合家族聚餐喔
相關網址:http://tw.lifestyle.yahoo.com/6dab3070/050712/143/2355p.html

**天野日本料理**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英明路267號

電話:07-75154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