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1

今天10點幼幼還有姐夫  要開車帶我ㄇ去旗津玩

小鉛筆也跟我ㄇ一起岀門去玩囉

享受一下戶外的陽光   好險沒有很塞

到了旗津一定要來吃他ㄇㄉ海鮮拉

先在這裡買了酥炸海鮮...有龍珠(章魚ㄉ眼睛ㄅ)這個很好吃..水晶魚...魷魚..之類ㄉ

最多人再賣ㄉ就是烤魷魚了

*先吃個海鮮   有很多東西可以選擇喔  這裡有很多類似ㄉ店  隨便選一家ㄅ*

沿著旗津海岸  有一條很熱鬧ㄉ  可以逛一逛 

買一些特別ㄉ小禮物送給朋友喔

*這時候阿把突然牽起了阿母的手   真是甜蜜阿  哈哈*

這裡也有一間很有名ㄉ老店"不一樣赤肉羹"

生意很好喔 每次都要排隊ㄟ

*電視台有報導過   阿姐又在排隊買東西了  每次都拍到他  哈哈*

我ㄇ只有單買赤肉   邊走邊吃    赤肉蠻好吃ㄉ   肉有炸過   很像在吃鹽酥雞阿

逛到底  就會看到旗津渡船頭   這裡也有觀光三輪車一圈$200

*觀光三輪車   不要坐太多人  老人家身體很差的   我都不敢去坐*

之後說想坐渡輪去西子灣吃一碗大碗冰  再回來

所以我ㄇ要去坐渡輪拉

*旗津渡船頭   在這裡搭船   往返旗津跟西子灣ㄉ交通船   建築物很氣派喔  有英國領事館ㄉFU*

今天ㄉ太陽很大  很像夏天悠

在渡船頭旁邊拍一張  有夏日海邊ㄉFU

*天氣真好 很適合全家出來玩喔  看一看發覺高雄也是很美ㄉ*

去搭渡輪囉  小鉛筆可是第一次出來玩搭渡輪ㄉ  很新鮮喔

*就是這一台渡輪  底層可以停摩特車進去  假日蠻多觀光客ㄉ*

看看小鉛筆在幹麻!!!

*麻麻   我最喜歡出來玩了   好開心喔  小鉛筆ㄉ表情很滿足*

一邊看風景  吹海風

*好好玩喔   對面也有船ㄟ   小鉛筆很好奇ㄉ一直看*

終於到了西子灣了  一出來被滿滿ㄉ人潮下到了

原來大家都要坐渡輪去旗津玩ㄟ  太恐怖了

*滿滿ㄉ人  排ㄌ幾百公尺了   等等我ㄇ要等好久才能回去了*

*先去吃冰ㄅ  這間 "海之冰"就是大碗冰ㄉ創始店   不要吃錯間囉*

我ㄇ點了2倍大而已  就夠我ㄇ6個人吃了  就知道3倍5倍10倍有多誇張ㄌ

*牛奶水果冰2倍大   水果好多喔    還+草莓醬    真是清涼好吃*


 *這間阿嬤雞蛋酥也是很有名  可惜還沒在賣  我ㄇ太早來了*

之後去排隊等渡輪回旗津囉

現在ㄉ小鉛筆5各月大了  很愛啃雞腿    美次都吃的很開心

*再等待ㄉ時間    他又在吃雞腿了   阿姨  雞腿好好吃喔  以後不要跟我搶雞腿喔*

回到旗津之後  決定要去吃飯囉

本來要去吃萬三ㄉ  但是又怕不好停車

所以決定在廟的旁邊有一家"海尼根海產店"(大地雷)

這種不好吃ㄉ海產店   就要講出來  大家不要被騙了阿

毎次過年都會被騙一次  吃到又貴又難吃ㄉ東西

所以我連拍都沒拍  ㄏㄏ  一進去有冷氣吹還不錯

生意也蠻好ㄉ   白飯是吃到飽的

等到菜一一送上來的時候  天阿 海瓜子ㄉ肉好像被吸乾了

好小一個  還有很多空殼子ㄟ   再來就是特價ㄉ菜都很小一盤

那還不如去吃萬三ㄟ  水晶魚炸到酥掉了

這樣5到菜ㄅ  還要$1100  真是黑店ㄟ

下次千萬不要去吃這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