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9

今天中午突然接到東哥ㄉ電話   說晚一點要去岡山吃羊肉爐

問我ㄇ要不要去??  當然要阿  我們這麼好相處的  哈哈

騎車去秀蓉家  再跟東哥他ㄇ一起去找小秀集合出發

沒想到我ㄇ已經出發了  小秀還在小港

天阿   我ㄇ只好先去科工館晃晃  搞到快4點才出發  哈哈

之後去岡山跟雅忻會合  在一起去岡山空軍基地看飛機

空軍官校有個『軍機展示場』對外開放
展示場像似學校的操場   飛機展示在跑道兩旁跟操場中央
這些當然都是除役的軍機    至於什麼型,請上空軍官校網站看一下最清楚

*各種模型飛機   一看到全都衝上去拍照了   因為時間很緊湊  哈哈*

其實一開始去  參觀ㄉ大門已經關起來ㄌ

是因為東哥去關說  ㄎㄎ 也不算了

他是去拜託   看可不可以再給我ㄇ參觀一下

所以我ㄇ又多了10幾分鐘可以參觀

*很專業的東哥   還帶腳架來ㄟ   團體照的POSE橋了好久才搞定  超好笑ㄉ*

這個空軍軍官學校可是東哥上班的地方呢

好遠喔   看看這各大門

白色莊嚴   門口還有2隻大老鷹  再展翅高飛

跟東哥ㄉ形象一點都不符合  哈哈

*在門口跟秀蓉拍一張   本來想跟們值班ㄉ軍官拍照拍ㄉ  好像不行  他ㄇ管很嚴的*

---------------------------------------------------------------------------------------------------------

之後6點多肚子餓了   在東哥ㄉ介紹下   準備去吃岡山ㄉ名產----羊肉爐囉

*岡山的崑成羊肉爐火鍋店   不算很好吃 也不會難吃  沒什特大ㄉ感覺*

岡山名產岡山羊肉聞名全台,本店位於岡山中正堂旁的老店。

店內羊肉料理:土產原汁帶皮羊肉火鍋、當歸羊肉爐、三杯羊排、水晶羊肉凍、

羊腱切片、涼拌羊肚、鳳梨羊肉、炒羊筋、紅燒板栗羊肉、苦瓜羊肉等

均為饕客點吃率最多的菜式。尤其本店大骨爐是以十多種中藥膳熬煮而成。
 

*店家有被水果日報介紹過喔   店內ㄉ生意也還不錯*

*menu價目表  還有菜色介紹   挑自己喜歡ㄉ吃巴  羊肉爐是必點的拉*

在我ㄇ一群人討論下  終於選出今晚ㄉ菜色ㄌ  哈哈

將將 美食上菜囉!!

*羊肉爐火鍋+燙羊肉    哇看了都肚子餓了   天氣冷最適合吃羊肉爐ㄌ*

還有以下ㄉ很多菜色  都很適合配飯吃喔

*蔥爆羊肉..沙茶羊肉...炒空心菜...蔥爆羊心...好像還有炒羊ㄉ蛋蛋...ㄏㄏ*

洋蔥的鮮甜加羊肉的甜嫩,超級下飯的!

這道也是很受歡迎的一道,沙茶羊肉,沙茶很香,羊肉很嫩不老,吃ㄧ口就會上癮呢!

還有羊心也不錯吃  真ㄉ很豐盛ㄉ一參喔

算一算一個人大約$250ㄅ

**崑成羊肉爐**

地址:高雄縣岡山鎮仁壽路126號

電話:07-6255071

相關網址:http://hipage.hinet.net/kuencheng

-----------------------------------------------------------------------------------------------------------------------------

之後就是今晚ㄉ壓軸了   要去斜張橋看夜景

原來我ㄇ這麼有情趣阿  哈哈

但要進到此咖啡廳的路窄小,夜路漆黑

我ㄇ經過了層層ㄉ小路   有夠恐怖ㄉ

終於到了這家"知床旅情露天咖啡"

*網路上大家都蠻推這一間ㄉ還不錯  可以看到整個斜張橋  我是第一次來ㄟ*

菜單普通,火鍋簡餐皆有,低消80元,價位跟普通餐廳一樣,飲料、冰品、餐點約 $60~$300

*MENU   各種飲料都有   這麼冷ㄉ天氣   還是喝熱ㄉ好阿*

大家點好飲料之後  就開始聊天準備玩UNO牌

雖然天氣很冷   但是大家還是很有熱情ㄉ玩著牌

*秀蓉點ㄉ巧克力鬆餅    超大一份ㄉ   看起來很可口喔*

*我點ㄉ熱ㄉ歐洲水果粒茶  可以回沖  還不錯喝喔*

服務生說大概七點會開燈〈據說冬天會提早半小時,非假日橋身的燈不會亮,大概開到九點多〉

在這裡看過去  可以很清楚ㄉ看到整各斜張橋   很漂亮喔

*可惜我ㄇ到ㄉ時候   路燈關起來ㄌ   不然照片拍起來會更美*

斜張橋---力學與美學結合一體的人造彩虹

跨越高屏溪的斜張橋是第2高速公路全線最美麗的一座橋樑,也是國內首座複合式斜張橋,

亞洲最長的非對稱型單橋塔斜張橋,跨徑僅次於德國跨越萊茵河的鐵橋排名全球第2位。

這些傲人的工程紀錄,在夜幕低垂的燈光投射下,有如一道美麗的人造彩虹,

也像極一艘升帆待發的巨輪,照亮南台灣的夜空閃閃動人,也是台灣的驕傲與星月爭輝的最佳寫照

就在欣賞完斜張橋ㄉ美  我ㄇ也冷ㄉ要死   最後終於要解散ㄌ

期待下次出遊喔!!

**知床旅情露天咖啡**

地址: 高雄縣大樹鄉統領村72-50號
電話: 0911-180722
營業時間: 星期一 PM05:00~AM00:00、星期二~星期天 PM02:00~AM0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莊雅雅 的頭像
    莊雅雅

    ☆”AYA豐富你的每一天≈♪LoVe ♡”隨性 純粹分享≈♪

    莊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