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1

這裡拜是朋友ㄉ生日~~我ㄇ討論了一下

想說去小綠好了   訂好了位子7點ㄉ

但朋友有事遲到了    而我ㄇ也沒先進去坐

到了7點多    人到齊了才進去~~裡面位子不多

是像小酒吧ㄉ感覺~~有跟小姐說我ㄇ訂7點ㄉ

屁股都做下去了    要拿mune來看了

小姐才說因為我ㄇ遲到了   所以把位子讓給別人

想說 靠!!~~  我ㄇ都坐下來了    才講~~

我ㄇ也才5個人  裡面也還有其他空位

卻也不安排其他ㄉ位子給我ㄇ   就這樣走了   真掃興ㄟ

之前才看過網友說小綠ㄉ服務品質不太好耶

還好我ㄇ就去新堀江附近ㄉ---------查爾斯廚房"

查爾斯廚房位於新崛江內的小巷子裡    很容易錯過他喔

算是一間規模還算不錯的餐廳     店外就擺上了菜單讓客人在進餐廳前可以觀看菜色

大致上以義大利和海鮮為主菜名     也會跟義大利的地名有關

餐廳大門口是用厚重的木板製成     門一推開就是一隻超可愛的巨大泰迪熊再迎接你

餐廳整個裝潢跟服務生ㄉ打扮都很有型ㄟ

算是很特別ㄉ餐廳~~服務生ㄉ服務也很熱情喔

大大推薦~~還會跟我ㄇ哈拉幾句

裡面ㄉ燈光真ㄉ很昏暗   是要營造出夜店ㄉ感覺ㄇ哈哈

看看他ㄇ家ㄉmenu  密密麻麻ㄉ一堆菜色     真不知道要吃什麼

我ㄇ+99多點了套餐       有濃湯沙拉跟飲料

前菜很特別ㄟ     很精緻ㄉ感覺

有馬鈴薯泥   跟一些不知道是什麼ㄉ小菜

來這裡一定要點他ㄇ家ㄉ招牌   查爾斯特製薯條$150;

雖然有點貴    但現炸薯條淋上滿滿特製起司醬    真ㄉ很濃郁好吃

不過,此道餐點一定要趁熱吃,因為冷掉之後口感就差多了

裝濃湯ㄉ碗公也是好特別喔~~有點傾斜造型

到目前都決ㄉ很不錯~~因為今天是來慶祝朋友生日ㄉ

所以服務生還特別特調了2杯調酒給壽星喝~~服務真好

雖然照片拍起來很像可樂跟雪碧ㄏㄏ

朋友點ㄉ尼亞波利蕃茄海鮮義大利麵 $220   上面還附上麵包

我點ㄉ熱那亞奶油雞肉墩飯  青醬ㄉ$140

蕃茄辣味海鮮焗烤$200   朋友說有點辣~~

而且焗烤超大一份ㄉㄟ     餐廳整個氣氛都很不錯

下次應賅會再來~~

**查爾斯廚房**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文橫二路143巷24號

TEL : (07)221-1598

相關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charlesk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