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8

晚上跟君君..姊夫...如如一起去吃麻辣火鍋

我請客ㄉ優

這是今年冬天的第一鍋

哈哈

討論結果最後去我家附近的"寧記麻辣火鍋"

因為懶ㄉ去市區ㄌ

5:30就到了

ㄧ進去馬上狂夾菜夾肉

把整個桌子擺ㄉ滿滿ㄉ

今天吃鴛鴦鍋

因為我ㄇ不太敢吃辣

所以點ㄌ小辣而已

如如就辣ㄉ吱吱叫

哈哈

*滿桌的食物.......我狂夾肉ㄝ*

*君君狂吃海鮮類的..鉿蠣..蝦子...*

前面吃太快了

到後面整個飽了

沒胃口

吃火鍋ㄉ重點就是要先吃貴的食物

不要ㄔㄧ些豆類ㄉ

容易飽

*先跑去吃冰了....他ㄇ有霜淇淋&冰淇淋*

到了七點人超多ㄉ

都客滿ㄌ

果然冬天還是要吃火鍋

第一次自己用霜淇淋

原來超難的

外面賣ㄉ巨無霸冰琪淋也是需要技巧ㄉ

還去A了2包科學麵

笑死我了

食材旁邊有放一包一包的意麵跟科學麵可以自己煮來吃

毎個人大約$219+1%

有限用餐時間喔2小時

還蠻便宜的囉

arrow
arrow

    莊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