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6

由於88父親節快到了

我ㄇ家跟姊夫家要一起合辦聚餐

提早慶祝父親節

最後選擇去"大坪頂土雞城'吃飯

*白天可以看飛機..跟花海...*

*晚上可以看夜景..吹風..*

這間位於小港區ㄉ大坪頂上

我ㄇ交通比較方便

又可以看飛機..夜景..吃土雞

土雞城佔地很廣

裡面也有很多特色餐點供你選擇喔

本來要去吃"山水"ㄉ

但因為很久沒去吃

好像被吃倒了ㄝ

哈哈

在上面也有可以看夜景ㄉ咖啡廳

最近又新開了海鮮餐廳跟胡椒蝦餐廳

都裝潢ㄉ還不錯

蠻有特色ㄉ感覺

也有很多報章雜誌介紹過ㄉㄧ家土雞城

說大坪頂是高雄ㄉ"貓空"

以後來高雄玩

可以去看看喔

哈哈

我ㄇ家跟姊夫他ㄇ家差不多12人左右

點了南瓜炒米粉...炸肥腸(還不錯)..鳳梨苦瓜雞湯...蒜頭雞湯(雞湯很香..蒜頭味很重)..

豆乳雞(我最愛吃ㄉ)..現打西瓜汁(難喝死ㄌ)..清蒸魚(吃不下ㄌ)..香菇檳榔花(沒吃)...

五更腸旺(有點辣)...蔥酥麵線(有點鹹)...

我ㄇ好像很會吃ㄝ..

吃完因為太無聊不知道要幹麻

我ㄇ決定要玩個小遊戲

"終極密碼"

到最後連老人家都陷下去了

玩ㄉ很開心

不過提醒大家

山上蚊蟲很多

尤其是室外

天ㄚ............

雖然餐廳有供應蚊香

但隔天腳上超癢ㄉ

相關網站:http://www.dptenjoy.com.tw/environment.htm

相關報導:

高雄市小港區大坪大坪里日前新開一家一千多坪的土雞城,

銷售放山雞等佳餚,且兼賣咖啡等飲料。從土雞城可遠眺市區的萬家燈火、

高雄海域漁火及小港機場飛機起降,景觀及氣氛一級棒。
高雄市東南陲的大坪頂主要是山丘地形,取名為「大坪頂觀景休閒山莊」

的土雞城蓋在山丘平台上,可近觀小港機場飛機起降,遠看市區的燈火通明。

天候好時,視野可延伸到高雄港內及沿海水域,漁火點點,相當好看。
大坪里里長梁長成說,民眾在大坪頂山丘、田野間放養的土雞,

不注射抗生素等藥物,肉質有咬勁、甜美又安全,

是大坪頂山莊的主力菜餚,三杯雞、人參雞、鳳梨苦瓜雞及烏骨雞湯都是招牌菜。

尤其是熬了數小時的烏骨雞湯,上桌後用碳火保溫,頗有懷古之情。
大坪頂山莊造景不俗,有彩色噴水池等,另有點歌唱奏服務,停車方便。

上百張桌子分散在露天、棚下,自兩人的情侶座到可坐十多人均有。

有別於一般土雞城的是兼賣咖啡等冷熱飲,消費者可有更多的選擇。

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