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1

星期四請假

跟哈哈約好今天要一起出去看電影

買聖誕大餐的東西

下午先去逛了A+1

在半路上又吵架了

臭哈哈

都已經出來了

還說要回家吃飯

他X的  真掃興ㄝ

說我一直擺臭臉給他看

口亨 

也不想想我期待了很久

要先去買東西逛逛

在去看電影吃飯

真ㄉ不懂ㄝ

吵到哈哈要帶我回家

真不爽

這麼堅持要回家吃飯

都出來了  一生氣就要帶我回家

還對我很兇

自己也是很難過阿

想看香水也沒場次

真是做什麼都不順阿

去看了滿城盡帶黃金甲

JAY演戲真好笑ㄝ

哈哈

看完電影我ㄇ終於好了

其實只要不吵架  真ㄉ什麼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