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7

今天跟高中同學一起出去聊天    我最近心情很不好

簡直是ㄙㄨㄟ神上身   作什麼都不順利    好煩喔

我跟他有一樣的問題   就是心情很煩

好想找一個人聽我說話聽我抱怨   哈哈  好險他很閒  真是我的好麻吉

又去機場那邊看飛機聊天   這次選了"淨園機場咖啡"

7點多到了機場那邊  先買門票$100  可以抵低消

一進去覺ㄉ淨園變了好多喔   因為我也好久沒來了

*門票 可以抵低消喔*

什麼事情都變了    原來時間真ㄉ可以改變一切

我到底什麼時候才會懂呢??  我什麼時候才會放的下??

我只能說女人的第六感真ㄉ超強的    他也跟我說了很多   我都懂

但是.......

*普羅旺斯風的點餐區   很像花園式ㄉ庭園造景  很漂亮*

*岀餐點ㄉ地方  也是藍白色ㄉ建築物    地中海的風格*

*我們點ㄉ飲料  水果茶跟冰沙*

坐下來聊天 看看飛機 很舒服

要走之前還去園區裡逛逛  變了好多喔

感覺業者有用心喔

*裡面還蠻大ㄉ   可愛動物區  發呆亭  烤肉區都有*

*仿造薰衣草森林ㄉ感覺ㄅ   紫色ㄉ戶外餐桌區*

*復古ㄉ電話亭  超大ㄉ 可以寫紀念卡片*

*還有淨園小學  真ㄉ假ㄉ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