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4

這各禮拜全家跟姊夫要去南投玩

因為把把要去上半天ㄉ班

所以大概中午過後才會出發

早上先帶"胖胖"去看醫生

拉肚子了真可憐

假日都沒人在家

真擔心他ㄝ

回家之後

先幫他洗那髒CC的屁股

好臭阿

之後開始整理行李

前一天晚上已經先去買好餅乾泡麵了

媽媽還有弄一些水果

買一些麵包跟小蛋糕

還有帶小冰箱可以放葡萄酒晚上要喝ㄉ

哈哈

在偏僻的山上

我看也沒有什麼7-11可以買東西ㄅ

1:00中於出發拉!!GO!!

中間只有到1個休息站上廁所

直奔南投"鹿鼎莊"

這禮拜氣象說會有午後雷陣雨

果然............

開到了半路

開始下大雨打雷閃電

車子都要開閃燈

視線已經不清楚了

不然很危險

超恐怖的

終於到了南投的竹山

這裡ㄉ名產就是蕃薯包..蕃薯..竹筒飯..竹筍大餐

當然我ㄇ也買了一些在車上嗑了起來

終於到了鹿谷

這裡的凍頂茶..茶葉很有名喔

在路上就會看到很多在做茶葉ㄉ工場

還有種茶葉ㄉ梯田...跟採茶女

很辛苦喔

到了我ㄇ第一站--麒麟潭

*因為有下雨..所以很朦朧喔...(麒麟潭真ㄉ沒有什麼ㄝ)*

是凍頂山下的小水潭,為進入鳳凰谷風景區的第一站

波光粼粼,映照青山紅瓦,周邊遍植茶樹

景致優美不亞於瑞士的湖光山色,被譽為南投八大勝景之一

潭水為泉水,水量豐沛,終年不枯竭,

可在池畔垂釣、散步、野餐、休憩、露營、騎單車
近年成為旅遊景觀點

終於到了我ㄇ今晚休息的民宿--鹿鼎莊

 

*風景真的很好..民宿也很有特色..推薦給大家*

相關網站:http://ludin.nantou.com.tw/

鹿鼎莊外觀很復古喔

像祖厝類似三合院那種感覺

加上現代建材,尊循祖先的步履,規劃設計,紅磚白牆襯托著遠山的綠

窗窗是景,步步是畫!依照江南式園林設計,一磚一瓦一境界!

樂活、清新空氣、人文、迷霧、山嵐、雲海、彩虹

日出、觀海、夕照、暮色、燈海、夜景

都是鹿鼎莊所帶給您絕佳的享受體驗。

特色一:凍頂窯捏陶趣

*凍頂窯教室...雖然沒有去體驗..但好像很好玩喔..一人$250*

*哈哈..別的小朋友做到一半的成品..可不是我捏的喔*

特色二:夏天看日出..冬天看雲海..晚上看夜景

特色三:戶外咖啡廳

*民宿的咖啡廳..外面也有位子可以坐..看夜景超漂亮的..可惜我拍不起來*

特色四:4-5月份可看螢火蟲

我ㄇ大概參觀了一下民宿的環境

真的很大自然的生活

空氣很好呢

吃飯時間到了YAYA

到了餐廳好多人喔

幾乎都坐滿了

不虧是暑假

老闆說7.8月房間都訂滿了(很囂張)

*這是菜單..到了山上..當然要吃特別ㄉ*

我們點了竹筍控肉(很好下飯喔)..

凍頂雞(用凍頂茶醃漬的雞肉)...

金線連雞湯(山上喝雞湯..好喝)..

野蓮炒香菇(野蓮不知道是什麼...很嫩)..

蒜苗山豬肉片..

清蒸魚

*很豐盛的晚餐..大家都吃光光了*

吃飽飯之後

在民宿附近走走散步

在拍照打發時間

突然看到隔壁的草坪上竟然有人在搭帳篷露營ㄝ

好像很好玩(雖然我不愛)

最近一次露營那已經是國小ㄉ事情ㄌ

哈哈

最高興ㄉ還是小朋友了

拿著手電筒也不知道在找什麼

這家民宿ㄉ老闆好像很有名呢

原來他所做ㄉ東西

在國家的國宴上有使用喔

真厲害

*有很多的茶杯組..任你選擇喔*

之後回房間休息

這就是我ㄇ的房間-4人房

房間都是使用木板

還蠻香ㄉ

地板是紅磚塊

床前面有大片窗戶

就可以看到夜景

風很涼喔

完全不需要冷氣什麼ㄉ

因為是山上

哈哈

但很討厭ㄉ都有蚊蟲

*照片拍起來..好像沒有FU*

*大家都賴在床上..看電視*

宵夜有巧克力蛋糕..水果..雞翅雞腳..還有葡萄酒

呵呵

不知道大家是太累ㄌ還是怎樣

說要等我洗好澡

在一起玩牌的

怎麼大家都睡ㄌ拉

不過我在外面睡覺睡不習慣

有點失眠

沒想到睡我隔壁ㄉ如如也是

在半夜4點多還在討論

要不要去看日出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