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1

朋友約了要去墾丁玩水~~想想這麼熱ㄉ天氣   去玩水也不錯

從小港出發ㄉ時候     剛好有人肚子餓了 

經過一家賣大腸包小腸ㄉ攤子   看起來很復古

還有再賣黑輪鴨血     整各很古早味

我還跟老闆娘講說要一支黑輪.鴨血

結果他跟我比了一下    又看到掛在上面ㄉ報紙ㄉ介紹

才發現  阿原來是我前幾天有看到新聞介紹ㄉ那個大腸包小腸

所以大家都買了一份來吃吃看~~果然很不錯ㄟ

用料很實在~~大家趕快去幫他ㄇ宣傳一下喔~~

瘖啞夫妻賣大腸 路邊攤滿溫情

新聞介紹網址:http://www.mesotw.com/bbs/redirect.php?tid=8031&goto=lastpost

高雄市小港區山明路與學府路口

-----------------------------------------------------------------------------------------------------------------------------------

我ㄇ大約下午3點到達墾丁    直接去白沙灣玩水囉

以前ㄉ白沙灣   比較少人知道

可以在ㄉ玩ㄉ   現在超多人去ㄉ

趕快下水    不然會熱到變成肉乾    

夏天ㄉ墾丁真ㄉ很多人~~

每個人都穿ㄉ很清涼喔    很多比基尼辣妹   哈哈是男人的天堂

看到這種天氣  拍照起來可是超有FUㄉ   自然ㄉ光線

藍天白雲     跟店家租了一個位子   有陽傘跟椅子 不怕曬

還租ㄌ一個游泳圈   可以玩.........

趕快下來玩ㄅ~~衝阿

泡在水裡真ㄉ好清涼阿~~舒服

只是很害怕腳踩不到地板ㄉ感覺   不然我就套著游泳圈

可以飄到很遠ㄉ地方去~~ㄏㄏ

大家都玩ㄉ很開心~~朋友拿著單眼幫我ㄇ拍照

可惜單眼不能碰到水  哈哈

還看到一隻很大隻ㄉ古代牧羊犬   超可愛ㄉ

他好像很怕水~~一直待在上面

而且我ㄇ一摳他  就跑過來了...

今天ㄉ天空真ㄉ很漂亮   好適合海邊ㄉFU

再來一張經典照片ㄅ~~什麼   叫我ㄇ躺在沙灘上

好像白吃ㄟ   ㄏㄏ

再來集體拍一張背影~~超有FUㄉ

玩玩水之後   再來玩沙子ㄅ~....

鮮準備去沖洗乾淨~~等等要去逛夜市囉

夜市也是超多人ㄉ~~整個擠爆了

大家逛了一圈還是不知道要吃什麼

最後要去吃"泰迪小吃"   跟朋友之前都有去吃過   覺ㄉ還不錯

每每到墾丁 我最愛吃的就是充滿異國風情的泰式料理

經過一天曝曬 泡水過後體力耗盡 飢腸轆轆

口味頗重的食物是最下飯的選擇泰迪小吃的料理都很大一盤

價錢也蠻平價的 每人低消150  位於墾丁國小正對面

看看我ㄇ  點滿桌子ㄉ菜~~餓翻了

正確ㄉ名稱有ㄉ都望光了    菜一直上來

泰式炒河粉....招牌炸雞....蝦醬空心菜...魚...涼拌海鮮


店內空間有點小~~不過還不錯吃~~

比較看看我ㄇ跟出發前是不是黑了~~

又要變成小黑人囉~~ㄏㄏ

**泰迪小吃**

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86號

電話:08-88611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