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31

早上起床之後   10點多又準備去泡湯囉

這就是住在飯店ㄉ好處   可以一直享受飯店ㄉ福利拉~~

超神奇ㄉ溫泉魚  會跑來啃你的腳皮

那種啃的感覺真ㄉ很好玩ㄟ

泡完湯皮膚真ㄉ比較滑嫩優~~

先回飯店整理行李~~12點要準備退房囉

看看這小子  玩ㄉ超開心ㄉ

我拿了一罐吹泡泡ㄉ要跟他玩     吹起了一大堆的泡泡

好夢幻喔~~小鉛筆也很愛泡泡

阿姨~拜託泡泡(不要再用無辜的眼神看我)

小鉛筆阿     不用開車  不用整理衣服   只要吃喝拉撒睡~~真爽ㄟ

有夠皮ㄉ  什麼都可以玩   把東西都一樣一樣ㄉ丟在地上

我ㄇ只好跟在後面撿東西~~

鉛筆ㄉ才藝表演:梳頭髮.......嘟嘴巴......愛哭....莊可愛

小鉛筆他媽說要跟小鉛筆拍一張  沒想到他很囂張ㄟ

不拍就是不拍     還裝哭

最後他媽只好使出飛高高  跟他玩了一下

終於拍到他再笑的照片了~~有沒有超可愛的阿

最後換我跟小鉛筆拍一張~~

退房之後去附近ㄉ大山羊肉爐吃飯

這間是有人介紹ㄉ    生意也很好ㄟ  他ㄇ好像還有自己的溫泉"大山溫泉"

到了這裡    他ㄉ招牌都寫羊肉爐了   一定要點ㄉ阿

還有一些山菜   炒羊肉之類ㄉ   都很不錯喔~~

在附近閒換ㄉ時候    看到這家Villa風的民宿     很漂亮ㄟ

之後姑姑說要帶我ㄇ去吃清泉溫泉飯店的"抹茶紅豆湯圓"$120

他推薦ㄉ     說很好吃~~

這一家清泉溫泉  從日據時代就有了  所以歷史很悠久

才剛吃完午餐    又要吃甜點了阿~~

他ㄇ家ㄉ建築裝潢整個就是很日式  很日本ㄉFU

那個抹茶的味道超香  很濃郁  配上湯圓QQㄉ

吃完甜點之後  在喝一杯茶潤喉   真ㄉ很享受阿~~哈哈

才剛吃完甜點     又準備開車要去萬巒吃豬腳了~~天阿

到了豬腳街(就是整條街都在麥豬腳的)

這一家"海鴻飯店"的豬腳      是我ㄇ覺ㄉ比較好吃ㄉ

在路上看到一隻狗狗      他ㄉ主人給他畫上眉毛超可愛ㄉ


因為大家都很撐   哈哈     所以就吃個意思意思ㄅ

姑姑推薦他ㄇ家的花生豆腐~~真ㄉ還蠻好吃ㄉ

真的很開心有一群很愛出去玩的家人

所以常常會有很多地方可以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