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9

今天要跟正修ㄉ同學聚餐     他ㄇ要提早幫我慶祝生日

雖然他ㄇ都沒說什麼       但我都知道

只是不想破壞東勝家ㄉ梗"   每次生日都要假裝驚喜

好累喔~~ㄏㄏ 只能說我ㄉ心思太敏感了

去年去西子灣喝大碗公咖啡也是    不過還是很高興

他ㄇ問我想吃哪間餐廳     想了一下

突然想到漢神附近新田路ㄉ這間"普普的風"  評價好像很不錯ㄟ

總店在六合路    愛河也有分店

 在新田路上  位置蠻好認的喔   是個很適合朋友聚餐聊天ㄉ地方

不用擔心聊天聊太久被店員翻白眼  ㄏㄏ

餐廳運用了很多綠色ㄉ植物   讓你有一種置身在公園裡吃飯ㄉ感覺

有大大的沙發座位區    感覺就很舒適   輕鬆    位置很巧妙ㄉ幫你ㄇ跟隔壁ㄉ隔開

讓姊妹們有個小小ㄉ私人空間可以講心事喔~~

普普的風MUNE    有小火鍋     簡餐     義大利麵   焗烤很多選擇~~

點套餐的話會有濃湯  麵包   莎拉   飲料   還蠻豐盛ㄉ

這些是大家點的牛奶小火鍋   人氣很旺喔

還有麻辣小火鍋   素食ㄉ小火鍋     配菜也很豐富~~

奶油雞肉義大利麵      都是很基本的套餐

今天我點的是咖哩牛肉焗烤飯   這可是裡面最便宜ㄉ喔ㄏㄏ

東哥點的蔥爆牛肉套餐     也很不錯喔

感謝筱秀大大  每次我們出來聚餐  或是出去玩

幾乎都是他在安排還有約人   真ㄉ很辛苦喔 給你拍拍手喔~~

之後快吃飽ㄉ時候 東哥突然偷偷摸摸ㄉ說要去上廁所

結果就出去ㄌ很久   太奇怪了   廁所明明在隔壁阿

結果  他ㄇ突然端個蛋糕出現在我後面   還要假裝很高興(我是真ㄉ很開心拉)

哈哈 真ㄉ很開心ㄟ 超感動ㄉ呢

感謝筱秀買ㄉ蛋糕    很好吃喔

還有東哥自己親手作ㄉ小禮物

這裡ㄉ服務生也是很親切喔

看到我ㄇ在慶生   還特地招待我們布丁一份

真是太感動了~~

相關網址:http://072383768.travel-web.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