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4

托信用卡紅利點數ㄉ福氣

如如為了幫拔拔慶生以及媽媽ㄉ母親節

換了金典 柏麗廳下午茶ㄉ禮卷

全家一起到了金典柏麗廳用餐

貴婦們ㄉ豪華下午茶buffet!!

由於下午茶時間在2:30開始

所以我ㄇ1點多出門

沒想到遇到"2008高雄旅遊展"也在這裡舉辦

拖延了一些時間

好怕趕不上

終於到了金典飯店

在大樓的Lobby都是去參觀高雄旅展的人

還有住宿的客人

*85大樓各個樓層的介紹...*

搭著超豪華ㄉ專屬電梯到達39F柏麗廳

整各耳鳴

*貴婦們..大家的腳步加快阿..快到了*

*首先我ㄇ會先經過金典飯店的櫃檯接待處...整各就是高級*

當然他ㄇ的上班環境非常的好

一樣是可以看到整各高雄港的view

再來就是"伊士邦健康俱樂部"在40F

*還要在往上一層樓...在裡面運動ㄉ..很多都是貴婦喔*

終於到了柏麗廳門口

*時間還沒到門口已經一堆人在排隊了*

今天還有公司要來聚餐ㄉ跟去逛高雄旅展憑門票可以打9折來吃飯ㄉ

所以超多人的

因為我ㄇ提早一個月就訂位了

特別指定靠窗的位子

今天高雄ㄉ天氣非常好

view超漂亮ㄉ

只是....很熱

*拔拔:焜楨阿(台)...你看黑風景挖水ㄝ..耶賽看丟整各高雄港ㄝ...讚喔*

2個人開始在研究高雄港

看ㄉ出來拔拔很開心

*有看到白色三角ㄉ地方ㄇ...那是海洋之星...每次高雄辦跨年晚會ㄉ地方*

每個人坐定位子後

整各飛奔出去拿東西吃

快餓死ㄌ

*這是熟食區..柏麗廳提供中.西.日式料理..*

中式:蜜汁火腿現切ㄉ..北海道海鮮小火鍋很新鮮..炒飯..豬蹄膀..擔仔麵

西式:焗烤..甜點..酥皮農湯..莎拉..紅酒牛肉..哈跟達斯冰淇淋

日式:壽司..生魚片..炸天婦羅..燒烤雞肉串..

*先去夾了一些生魚片..握壽司..花壽司..散壽司吃..竹筴魚好腥喔*

看到叉燒包ㄌ沒

誰來這裡吃叉燒包阿

就是我拉

不小心就夾了ㄏㄏ

還有酥皮農湯一碗就飽了

還有超大隻的蝦子

也是馬上被搶光光

*日式海鮮小火鍋...食材很新鮮喔..媽媽說湯很好喝*

*大家都吃很開心....看到拔拔那個滿足的樣子..還說他要拍一張...好好笑喔*

*甜點區...各式小蛋糕..每一樣看起來都很好吃..中間還有麵包做的85大樓*

*大家看到哈根達斯冰淇淋就瘋了..瘋了瘋了..每一種口味都吃*

為了不想之後排隊挖冰淇淋

都把吃冰淇淋的順序提前了...

(但其實吃完冰淇淋後就吃不下任何東西了)

口味有:提拉米酥...巧克力..草莓起司..香檳萊姆..芒果..小紅莓

*吃的很高興ㄉ拔拔媽媽....生魚片很新鮮喔..第一次吃不完*

吃到一半大家都飽了

開始聊天拍照

起來走一走散步到處看看

*柏麗廳的一角...聽見歡樂鐘聲...入場享7折喔*

*這是柏麗廳的外面酒吧...很有外國電影裡..常出現的畫面..很有FU*

*這是另外一間餐廳"大廳酒吧"..是喝酒聊天的地方...也很不錯喔..很多外國人*

*很豪華氣派ㄉ電梯...突然很想出國度假*

*從外面拍進來了...餐廳一進去ㄉ中庭*

*哈根達斯又換新口味了...姊夫..快幫我挖*

*吃完2球哈根達斯..就也吃不下別ㄉ了*

*餐廳這邊是設計希臘地中海風的裝潢..很不錯ㄅ*

*今天的行頭...可愛ㄉ毛毛包包..超貴婦ㄉ...竟然被他ㄇ取笑..*

說我帶了一隻貴賓狗..還很髒..沒洗澡..真機車

*開始模仿網拍麻豆兒ㄉ拍法..白色的牆壁拍起來很好看ㄝ...*

*好久沒機會3個姊妹一起拍照了..呵呵*

5點多了吃飽飯要走ㄌ

每個人都挺著大肚子回家

哈哈

*拔拔ㄉ肚子也太大ㄌㄅ...君君ㄉ肚子也快5個月了*

85大樓ㄉ大廳

還是人很多

拍個照而已

旁邊ㄉ大陸客一直看

*YA..我要當貴婦我要當貴婦*

下個目標想去日本迪士尼

米奇米尼等著我ㄅ

哈哈

下午茶營業時間:2:30-17:00

收費:$500+1%

相關網址:http://www.gfk.com.tw/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