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火組的很忙...那天又超熱的...旁邊那各只會吃的*

*只會釣魚的姊夫...而且還賽不黑喔...超羨幕*

4/28

天氣真晴朗

跟以前的同事約好要出去

還有姊..姊夫去郊外走走

總共2臺車

本來說要去墾丁玩水的

不過那也沒有什麼好玩的

頂多只能玩水

還熱ㄉ要死

最後決定改去山地門再上去一些的不知名小溪邊

要去烤肉...玩水

YAYA

不過海神宮"真ㄉ是太冷門了

一路上問了好多當地人

熱情ㄉ原住民好朋友

終於到了目的地

海神宮....這名子感覺很像要去"掛香"

哈哈

到了小溪邊

是哪各白痴選了沒有樹蔭的地方烤肉阿

一邊烤肉一邊冒汗耶

對面的都在取笑我ㄇ了

好熱阿..............

這是整人遊戲ㄇ

人家還有買整箱台啤ㄝ

好羨慕喔

每個人都全身戒備

不然阿...

回去會變.............黑黑黑黑拉

好險我有帶浮板

下去玩水囉

好冰好舒服喔

還可以玩跳水喔

秋玲的男朋友--馬國畢超好笑的

一直鬧我ㄇ

5各女生潑水鬧不過他

還拖著育玲的腳去深水區

嚇死她了

一直鬼叫

整各山谷都是我ㄇ的聲音

超好玩的

笑到我聲音都沙啞了

玩到全身都溼答答ㄉ

只有姊夫很像老頭子

一直在釣魚

根本都是一些跟手指頭一樣小的溪魚

也要釣

還說要烤魚來吃

哈哈

在回家的路上大家都累了

睡死

開車的真辛苦阿

姐夫~~

晚上去洗頭髮弄造型

之前去家具展買的床墊送來了

房間大掃除

換了愛心的床單

超可愛ㄉ...

明天又要早起了

累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