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
我ㄇ之間又怎麼了
連我自己都搞不太懂
看著別人在一起甜蜜又開心
在想想我ㄇ
你總是有什麼事情
都悶在心裡不說
昨天晚上從9點多一直打到12點多
連電話都不接
在搞什麼
擔心到睡不著的人是我
而你再做什麼??
回來了 連一通訊息都沒有
在哪裡??做什麼??
我都不知道
到現在 也沒有打給我
我真ㄉ超生氣的
因為你覺ㄉ這一點也不重要
我真ㄉ很難過
如果你在乎的話
你會這樣做ㄇ
我需要的是會照顧人的男朋友
但我不會照顧人
你也是喜歡會照顧你的女朋友
但你也不會照顧人關心我
對朋友總是不一樣比較好ㄇ
你喜歡依個人自由自在
你不喜歡人家吵你
我ㄇ2各根本就不適合
我不會說要分手
淡淡的分開八
這才是你要ㄉ女朋友
想來就來 想幹麻就幹麻
我ㄇ在一起的日子裡
發生了很多事情
好與不好的
如果我在發現你做了什麼對不起我ㄉ事情
我真的不會原諒你
我會告訴自己不準哭
因為你也不值得我哭
你失去的不是我
而是深愛你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