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6

昨天騎車回家時.....想起你ㄉ冷淡......
我真ㄉ很難過...一路哭著回家......
沒有人知道.....沒有人關心.......
如果你愛我...你會回來找我......
快不能活了....
你不再是我的王子我的北鼻....
我搞不懂我ㄇ的愛怎麼了...
讓你這樣一錯在錯.....
她真ㄉ有這麼好ㄇ...
她只是我跟你吵架時寂寞的替代品..
她只是你用來報復我的工具......
我不願看到你牽她的手...
跟她去看電影吃飯...
我不要...那曾經是我的愛阿...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
希望有一天你還會記ㄉ我的好.....
再見了我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