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1

今天跟朋友臨時起意   想到要去騎腳踏車運動

但我ㄉ不是小折喔   是一般ㄉ變速腳踏車~~

大家聽到我騎那台破車騎到七賢路  都覺ㄉ很驚訝ㄟ

ㄏㄏ我ㄇ一路從小港----海洋之星---愛河---駁二藝術特區---愚人碼頭

連我自己都不敢相信~~我做到了

當然中間都有休息拉   到了最後七賢路ㄉ時候~~想說去吃個婆婆冰好ㄌ

介紹高雄ㄉ旅遊書   一定會推薦ㄉ高雄  婆婆冰

位於高雄市鹽埕區七賢三路

堅持使用 天然材料以及當季的新鮮水果製造,用家傳秘方煉製

 除了起家的紅豆牛奶冰與李鹹冰、家傳秘方的楊桃湯、漢方煉製的烏梅汁,冬天時還推出日式紅豆湯

我ㄇ點了  李仔鹼冰 招牌水果冰    其實還好ㄟ

相關網址:http://www.a-po.com.tw/

**高雄婆婆冰**

07-5616567 

高雄市七賢三路135號

----------------------------------------------------------------------------------------------------------------------------------------

這家位於鹽埕區大公路和七賢三路七賢派出所對面的大ㄎㄡ胖。碳烤三明治

營業時間是早上7:00~11:00 晚上18:00~21:00

高雄這間三明治的店     真的真的很有名       一直聽說他必須要排個     一兩個鐘頭才吃得到

非常簡單普通ㄉ店面      卻非常有味道ㄉ傳統老店

牆上掛著很多雜誌報紙的介紹~~

店家賣的三明治/土司只有四種口味,是很簡單的招牌/肉鬆/火腿蛋/肉鬆蛋

碳火烘過的土司夾著煎蛋、火腿片、醃過小黃瓜片、特製美奶滋,用料簡單樸實

脆脆的小黃瓜搭配滑嫩的煎蛋,果然好吃,難怪那麼多人排隊

很香很好吃       有機會到高雄鹽埕可以買來吃~~

**大ㄎㄡ胖炭烤三明治**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大公路78號

07-56102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