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9

我ㄇ家的小寶貝 小天使  真是超級可愛的第底

阿姨真ㄉ很愛你喔   看著你天真無邪的笑容    什麼煩惱都可以忘記

最近把可愛ㄉ兔子夾子夾在他頭上 真ㄉ超像美眉ㄉ  可愛喔

*阿姨 我是底迪拉    可愛可愛*

不過胖胖就很可憐了 自從第底在家就被冷落在一邊

大家各自忙各自ㄉ事情  也沒空理他了

所以人阿 要常常注意自己身邊的人  不管是多關心多問候也好

最重要的家人在身邊     你卻常常不以為意

上次跟阿爸吵架之後   就很少說話了

其實覺ㄉ很對不起他  因為我心情不好  突然來個歇斯底里的亂哭

底迪快7個月了ㄅ 開始在玩學步車了

上次君去夢時代幫他買了2雙鞋子

他2個阿嬤家都有學步車可以玩喔

*底迪可愛ㄉ鞋子   材質很好  很輕軟舒服*

*阿姨你再拍我ㄇ   這個傢伙  很愛拍照ㄟ  自己會看鏡頭ㄟ    哈哈*

每次穿上鞋子 底迪都很開心 他知道可以玩車子了  跑的超快ㄉ

*他ㄉ學步車  上面有很多玩具&音樂  可以讓他玩*

*底迪玩ㄉ超開心ㄉ  我ㄇ每次都跟他玩  我追他跑  開心ㄉ咧* 

*底地玩ㄉ超開心ㄉ  笑的真可愛   好天真無邪  沒有心機*

玩了一陣子  開始放空了  應該是想睡覺ㄌ  哈哈

*阿姨 我累了  發呆ㄉ表情   超好笑ㄉ*

大家有沒有覺ㄉ我家ㄉ小鉛筆很可愛阿

留言支持一下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