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
今天是愚人節ㄝ
ㄏㄏ
中午跟小玲去"朋友的家"吃飯
他點了牛奶小火鍋
而我吃焗烤飯
他ㄇ生意超好的
東西便宜吧
之後又去逛玉竹街
上次敗的衣服
不喜歡的要拿去換
不過天氣超熱的
讓我一點心情都沒有
HOT
買了一些耳環..飾品
下午去通訊行辦預付卡
那小姐真好笑
以為我ㄇ是做辣妹詐騙集團的
不敢讓我辦卡
ㄏㄏ
晚上孫幼稚當兵回來休假
跟他出去吃麥當勞
陪他聊天
可憐的阿兵哥
晚上突然覺得一陣反胃
好想吐喔
半夜起來上吐下瀉
好難過喔
原來是腸胃炎
把麥當勞的薯條都吐出來了

以後再也不敢吃麥當勞了
早上請假去看醫生
醫生說我還滿嚴重ㄉ
只能吃粥了
一整天像個病人只能躺在床上休息
本來要跟哈哈出去的
希望明天就可以健健康康的去上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