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0
今天是人俗稱的小週末...我怎麼會有點悶悶的呢...
昨天又跟哈哈鬧脾氣了...真是的....哀阿
只會等我不要生氣...也不打給我
如果事情不講清楚...就會有誤會爭吵..
我ㄇ說好要1起去左營蓮池塘看萬年季的活動表演
只要有施放煙火的地方..我都想要去看
絢爛燦耀的煙火...會讓人充滿了希望喔..
還有像夜市1樣的攤販..可以讓你邊看夜景邊吃美食
哈哈..
21:15終於看到煙火囉
呼...嗚...好漂亮喔...
大家都發出了驚嘆聲..這種熱鬧的氣氛
真的會讓我很興奮..心情很HIGH喔
最重要的是...有個愛你的人陪在你的身邊喔..
別忘了...
PS:今天也很甜蜜喔^^
「蓮潭花火秀」的演出變化萬千,包括:花火耀萬年、孔維開屏吉祥如意、
火舞搖擺展豐翼、魚躍龍門賀太平、金魚飛躍舞豐收、
雷鳴電閃傳千里、萬雷齊鳴拜眾神、
遊龍戲鳳頌萬年等,保證有看頭哦!
為呼應今年萬年季「光雕蓮潭」的主題,
還特別將畫舫以燈光裝飾,來回游弋美麗的蓮池潭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