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30

今天中午跟公司請假

好死不死我ㄇ台北的頭頭來高雄了

快中午了還一直叫我打資料

害我拖到快1點才走人

ㄑㄧㄝˋ

下午去伊士邦健康俱樂部-金典館上課

因為如如是他們的會員

一年年費2萬多

他也敗下去

真ㄉ很會享受ㄝ

有幫我ㄇ拿到伊士邦一日體驗卷

讓我ㄇ去親自看看位於85大樓上面的健身中心

到底有多高級..享受阿

貼近雲端的健身中心

登上85大樓40F的伊士邦

享受世界在你腳下的居高快感

貼在雲端的氛圍下游泳舒展

在開闊的視野面盡情運動

其實高雄85大樓裡的金典飯店本身就算五星級的

伊士邦又位於他的樓上

進去會先經過飯店大廳

很多商務人士..外國人

我ㄇ幾各穿的很運動休閒

一點都不搭

哈哈

一附太休閒了

飯店剛好又是面海的位置

視野相當的好..

風景超優的

看出去一片都是海

經過了鋪滿地毯的飯店接待聽

終於到了伊士邦

我ㄇ挑了2點的瑜珈提斯(初)Yogates

Pinky老師

很多貴婦媽媽去上課

我的骨頭很硬喔

毎次拉筋做一些動作

都彎不下去

超丟臉的

還一直抖

3點的搖擺炫舞

也是Pinky老師

因為如如說他滿喜歡PINKY老師的課

老師很年輕又辣很美式風格

身材超好的拉

連上了2堂課

真是夭受人的累ㄚ

我不常流汗的人

竟然滿身大汗ㄝ

不過搖擺炫舞超好玩的

只是先學一些簡單ㄉ動作

在連串起來

就很有FEEL

老師上課也很有趣喔

隨著音樂搖擺很HIGH

上完課去沖澡

一堆媽媽在更衣間

全裸脫光光

哈哈

看了真害羞

不過運動完

真ㄉ會覺ㄉ全身舒暢ㄝ

好像有變瘦喔

5點多去逛好市多

吃吃喝喝

一天就過了很快ㄝ

現在伊士邦有新的優惠方案

友興趣的朋友

可以去看看喔

PS:有一個白痴還以為我去伊士邦"夜店跳舞

笑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