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7

最近我ㄇ家ㄉ孕婦君君越來越會吃了

脾氣也越來越大ㄌ

如果不讓他吃好吃ㄉ東西

他可是會很生氣ㄉ發火喔哈哈

這一次他想吃ㄉ是麻辣火鍋

而且可以吃很多肉ㄉ那種

前一天先在網路上作好功課

還約了新婚中的表姊夫妻他ㄇ

在五甲跟南京路上ㄉ"寧記麻辣火鍋"

重要ㄉ是便宜又不錯喔

其實麻辣火鍋吃起來

如果不要太挑ㄉ話$219吃到飽+1%..

這家算還OK  大約12點多到  還都沒什麼人

*餐廳ㄉ環境.....裡面空間蠻大ㄉ...蠻乾淨整潔*

*飲料區...還有爆米花..剛爆好ㄉ很香很好吃喔*

*佐料區...還有白飯...想用什麼自己加*

*一區一區ㄉ火鍋料...差不多都是這些ㄅ*

*上排還有水果喔...該有ㄉ都有...東西算蠻多ㄉ*

寧記的肉類只有牛、豬、羊, 青菜類有高麗菜、大白菜、茼蒿,還有一些海鮮料像蛤蜊、

花枝、魷魚,菇類的話有杏鮑菇、金針菇,除此之外,還有一些火鍋料,如魚餃、蝦餃、

花枝丸、貢丸、 黃金魚蛋、鵪鶉蛋、蒟蒻絲、豬血糕、豆皮、玉米、蟹棒

至於孕婦君君當然是一直猛攻肉啦,可是吃了好幾大盤呢!

另外,它還有白飯、冬粉、科學麵和意麵喔~

*這次點鴛鴦鍋ㄉ...只有小辣...孕婦喜歡吃鍋底ㄉ鴨血...好吃*

我們的鴛鴦鍋只點小辣就蠻辣的了,還帶點麻麻的感覺,裡頭原本就有很大的鴨血

約有四、五塊,還有百頁豆腐,原味鍋裡有附白菜及嫩豆腐

因為這裡的料是自行取用的,所以你就可以盡情的拿你想要的料

麻辣鍋的味道不錯,原味鍋的湯頭就跟外頭火鍋熬的差不多

*我也很愛吃肉...孕婦夾ㄌ一大盤...哈哈*

寧記是一間很有名的麻辣鍋連鎖店特熬的麻辣湯頭香辣而不死鹹

清湯更是以大骨經過四小時的熬製而成,完全不加味精

獨門鴨血鮮嫩有彈性...一口咬下去真的好讚

自助式火鍋料理的食材更是不惜重本

沙茶醬配上香濃的麻醬...真是讓人愛不釋口

*我吃火鍋一定會夾ㄉ金針菇...火鍋ㄉ好朋友...哈哈..還要先放玉米下去燉湯頭*

*火鍋ㄉ好朋友...油條跟排骨酥*

天阿...吃沒多久..好像飽了ㄝ

真不應該吃爆米花ㄉ..哈哈

其他人不習慣吃麻辣鍋ㄉ都覺ㄉ很辣ㄟ

*大家亂夾就亂煮...姐夫每次都很愛放芋頭ㄟ*

鍋底我ㄇ也加ㄌ很多次

*孕婦也很愛吃ㄉ蛤蜊...每次都煮一大盤蛤蜊...吃膩ㄌ就換海鮮ㄅ*

吃到快1點多ㄉ時候...生意還算蠻好ㄉ

都有人會來家族聚餐

趕快先去吃冰淇淋

免得沒有胃口ㄌ

哈哈這裡有自助式ㄉ霜淇淋機器

還蠻好玩ㄉ很新鮮喔

*這是我自己用ㄉ霜淇淋...不錯ㄅ...下次看看巨無霸ㄉ霜淇淋*

吃到最後真ㄉ很飽ㄌ

沒有胃口ㄌ..好漲喔

不知道是不是吃麻辣鍋ㄉ關係

我ㄉ肚子好像在陣痛ㄌ

其實自己ㄉ腸胃也不太好..不應該吃辣ㄉ

通常不是應該隔天早上屁股才會痛ㄇ哈哈

我覺得這裡真的讓我覺得很划算

不僅可以吃火鍋、喝飲料、還有飯後的甜點

一個人只需要210加1%..其實服務費和清潔費算是蠻合理的

因為他們會不定時的幫你加湯和清潔桌面

**寧記麻辣鴛鴦火鍋(五甲店)**

地址:高縣鳳山市南京路7號

電話:07-7668787

arrow
arrow

    莊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