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1

今天小週末   朋友賢仔說想看絕命終結站4   他要請我看電影

我沒有太大ㄉ興趣拉    還是陪他去看了

最近他陪我去逛夜市   又去唱KTV    很瘋喔~~

拿了我斑鳩的窩"寄來的生日折價卷   請他去吃飯

隔了很久沒來吃了   MENU也變了   生意還不錯喔

店員也很親切    看到我拿生日著價卷   還說祝你生日快樂喔~~

等餐點送來之前  先磨芝麻  可以培養耐性 ㄏㄏ

可惜沒帶相機   豬排飯真ㄉ不錯吃ㄟ

白飯 高麗菜絲 熱湯   都可以再續的

之後去環球看電影   朋友說這裡有3D版的絕命終結站4

我就問他說    誰想花$280看3D的   貴死了

結果到了電影院  滿滿的人潮    現在ㄉ小朋友真有錢ㄟ

雖然有位子  卻是前面第三排   我還在猶豫要不要看而已

小姐說   剩下第二排了    因為你太慢  所以被挑走了   靠有點火大不想看了

我朋友一直說好啦好啦   就好啦~~

還買了爆米花ㄏㄏㄏ     整各大廳滿滿都是人

還有人再拍照  小朋友都這麼嗨喔~~

劇情:

★全球最期待的賣座驚悚系列,首次3D立體震撼版!
★銀幕前所未見,飛來橫禍、瞬間秒殺,直逼眼前!

這回死神的手伸向引擎轟隆震天的賽車場,電影的開場就是幾位好友一起去看賽車,

原本是刺激歡樂的一天,尼克卻預知了可怕的事,他看見一樁空前猛烈的連環車禍,

好幾輛高速疾駛的賽車追撞在一起,火球般的碎片飛上看台,

導致他和好朋友們都當場慘死,血肉模糊。

當尼克從可怕的噩夢中清醒後,他說服了女友洛莉和另外兩個朋友珍娜和杭特,

趕在預言成真的幾秒前,逃離現場!事後,他們自以為騙過死神、逃過一劫,

人生卻出現全新的轉折。對尼克和洛莉而言,這才只是一連串不幸的開始。
尼克一直不斷地預知未來,僥倖逃過一劫的撞車災難生還者接連慘遭飛來橫禍而意外死亡,

而且死狀一個比一個慘不忍睹,他不得不想辦法徹底打垮死神的盤算,

必須趕在死神找上他與女友前,破解自己命中注定的死法,並逃出死神的規則,

免得連自己的性命也不保!
感想:

我看3D的,剛開始看很新鮮  看久了沒有什麼ㄟ

也只有特效可看....整部片很短片長1小時20分鐘

根本就是瞎搞 而且沒有創意和前幾集大同小異

不要浪費錢去看3D的   省下來八哈哈

戴了3D的眼鏡  看完電影  整各頭暈暈眼花花  好想睡覺喔~~

而且前面第二排就算了 還是最邊邊  脖子都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