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

今天剛好以前ㄉ高中同學--小方  有放假

約我一起去吃各飯聊天

哈哈  我ㄇ就約在大立百貨ㄉ樓上 

東京餐廳  味之夢都

這一家餐廳 我已經從我高中吃到現在ㄌ

原本ㄉ名稱是普吉夢都  之後才改名子ㄉ

將將 到囉餐廳外面   有各式餐點ㄉ樣品讓你先參考

有沒有很日式居酒屋ㄉ風格  超日本味ㄉ

*哇 每一種定食看起來都很特別ㄟ  價格內容都很清楚*

大家可以先在外面選擇好ㄌ 你ㄇ喜歡吃ㄉ 在進去

*餐廳外觀   假日生意一直都蠻好ㄉ  有時候還要等喔*

*餐廳外觀  木頭ㄉ材質還有裝飾品  很有日本ㄉ味道*

*這裡很少看到有人坐  如果喜歡欣賞師父ㄉ手藝ㄉ  坐這裡也是不錯*

*開店歷史有點久遠ㄌ  所以有些地方看起來會比較老舊喔*

服務生會先幫你ㄇ代位  之後送上熱茶跟MENU喔

今天生意不錯 服務生有點小忙ㄟ

*MENU  筷子也是用自己家設計ㄉ  他ㄇ還有其他ㄉ連鎖餐廳喔*

*MENU   餐點還有照片可以參考  才不會不知道要挑哪一種好*

其實我一開始就已經決定好 要吃ㄉ餐點

ㄏㄏ 就是我每次來這裡   一定要吃的

就是...................

將將   炸雞塊定食$190   這各真ㄉ超好吃ㄉㄟ  

如果吃不下一份套餐ㄉ可以單點喔 

他ㄇ家ㄉ米  可適用日本ㄉ越光米   特別ㄉ香Q

雞塊有用調味料下去醃漬在炸   咬下去還有肉汁喔

*我點ㄉ炸雞塊定食   剛炸好ㄉ雞塊配上清爽ㄉ莎拉一起吃   真ㄉ好吃*

*每桌上面都有ㄉ調味罐   認何東西灑上七味粉都很不錯吃喔*

七味粉代點香料ㄉ味道 有點像辣椒粉 但是不會辣

灑在白飯上  也是不錯
 

*同學點ㄉ牛肉卉飯之類ㄉ巴 $200  有點忘記ㄌ  附上小菜跟湯*

最後看到點餐滿$300以上  炸豆腐優惠$30  又加點ㄌ豆腐

*炸豆腐$30   很嫩ㄉ雞蛋豆腐  先炸過在放在輕淡ㄉ湯汁裡  蠻特別ㄉ*

這間餐廳已經開很久ㄌ   我不敢說他ㄉ每一樣都很好吃

因為我次來都只吃同一種 哈哈

大家下次可以去試試看炸雞塊定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