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6

今天是夢時代ㄉ週年慶   我有各重大ㄉ任務

就是要幫君君買DKNYㄉ香水   ((應該不用排隊巴))

早就跟B先生約好ㄌ  叫他陪我一起去  哈哈

而且還要陪我去吃早餐喔

早上8點多就起床了  約好9點在IKEA門口等

將將   第一次到IKEA吃早餐ㄟ

*有中式跟西式ㄉ早餐可以選擇喔  超值早餐只要$39*

之前早就聞名IKEAㄉ早餐還不錯  又很便宜

今天終於可以吃到拉  不要以為平常日就沒人喔

生意好ㄉ很  大家還很悠哉ㄉ看著報紙   真會享受生活阿

*ㄎㄎ 好豐盛ㄉ早餐喔   這樣只要$39 真ㄉ超級便宜ㄉ*

早餐內容:蛋+2片火腿+麵包+奶油+飲料(無限暢飲ㄟ)  也太便宜了巴

麵包塗上草莓果醬超好吃ㄉ    還加點了玉米農湯

*快要聖誕節囉  裡面已經開始佈置ㄌ  很有氣氛喔  很夢幻ㄉ聖誕樹*

每次逛完IKEA都很想把自己ㄉ房間  可以佈置ㄉ這麼有氣氛

之後趕著去夢時代排隊限量ㄉ開門禮

忘記了IKEAㄉ2F阿 總是要走一大圈  才能出去ㄟ

*到了夢時代  七早八早ㄉ都沒人 但是裡面排隊ㄉ人 可是超多ㄉ*

阿 到了夢時代那500份限量ㄉ酷聖石冰淇淋巻  早就額滿ㄌ

真不知道自己這麼早起床是為ㄌ什麼

好險還有開心ㄉ事情發生..................

就是有可愛ㄉOPEN小將家族ㄉ開門禮

在週年慶ㄉ時候  10:30一開門 會在門口迎接你ㄇ

真是超可愛ㄉ拉

*可愛ㄉ小桃跟不可愛ㄉ竹輪  竹輪長ㄉ很像馬鈴薯哈哈*

可惜沒有走到OPEN將那邊 真ㄉ太多人ㄌ

趕快買完香水準備要走人ㄌ

看到外面OPEN將ㄉ彩繪櫥窗  又趕快跑去拍照ㄌ

*超可愛ㄉOPEN將  看了心情就會變好喔*

我是OPEN將 快樂的一天  OPEN!!!

我家孕婦最愛唱ㄉ一首歌  哈哈

週年慶ㄉ這天 晚上又跟君君他ㄇ來逛了一次

是誰說景氣不好ㄉ   大家來這裡都買ㄌ好多喔

最後逛到彼得兔ㄉ專櫃   好可愛阿

*超可愛ㄉ彼得兔家族   最小ㄉ紅色披風那隻 也要1千多巴*

突然覺ㄉ跟我ㄇ家ㄉ胖胖好像喔  不管是毛色體型都很像喔

*我家胖胖  咖啡&白色ㄉ毛   眼睛那邊很像有畫白色眼影喔*

旁邊是他ㄉ零食   他很愛吃    哈哈耳朵超大ㄉ  招風耳

總是一付很號呆ㄉ臉  寵物還是要呆呆ㄉ才可愛阿

*恩 你在看我嗎??可以靠近一點喔   我不會咬人拉*

最近天氣變冷ㄌ 還去夜市買了一件獅子ㄉ衣服要給他穿

拿著衣服要給他穿上   他好像知道我ㄇ要捉弄他

跑ㄉ超快ㄉ 去躲起來了  哈哈

最後免強給他穿上 他是一隻很頑固ㄉ兔子  脾氣很大喔

*穿上獅子的衣服  超蠢ㄉ拉   哈哈    很痴呆ㄉ表情*

超可愛ㄉ胖胖  今年2歲多了  是男生    還沒有女朋友喔

每次只要發情   就會巴著我ㄇㄉ腿一直上

真可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