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

排排饡歐式排餐這一家餐廳      之前看到其他格友寫ㄉ    就很想去吃吃看~~

但是在左營明華路~~好遠喔      一直沒有去吃

最近在高雄五福路有開了分店~~之前還看到報紙ㄉ優惠截角

排餐+義大利麵只要$369       很吸引人喔~~

又加上排排饡算小有名氣     所以約了朋友去吃~~

在雄商附近ㄉ轉角~~非常明顯~~很好認

一棟橘黃色的建築物~~讓高雄的街道增添一些色彩

超大ㄉ餐廳LOGO      餐盤裡面的叉子跟湯尺      讓人覺ㄉ很可愛ㄟ

橘黃色ㄉ建築配上白色ㄉ招牌字體     很搭   

這裡的服務生也都是年輕的帥哥正妹.....連制服都很有型ㄟ

一進去先在等候區~~等了一下  雖然是平常日  但是1F都坐滿了

生意也太好了ㄅ~~餐廳使用了一些小飾品  吊燈都很不錯

氣氛很好~~等候區旁邊還有一個白色小壁爐    好好看喔~~

其實排排饡五福店內部並沒有外表看起來那麼大間,內部空間有點擁擠

PS:有沒有覺ㄉ我頭髮哪裡怪怪ㄉ~~我帶ㄉ可是假髮ㄏㄏ

不知道是不是用餐人太多了~~服務生送上menu的時候   也沒有介紹一下餐點~~

好八~~我ㄇ就默默ㄉ看著菜單   餐點主要有排餐  義大利麵    單點的價格從NT.150~399

餐點可以加100元變成套餐組合,就有附每日湯品、主廚沙拉、歐風甜點和附餐飲品,

感覺加套餐比較划算~~我一直以為我ㄉ截角$369是2個都+套餐

結果是排餐+義大利麵都是主餐而已就要$369   阿

排餐有$150     $199  $299  $399     +100升級套餐

就有 當日湯品+主廚沙拉+歐風甜點+附餐飲品

份量感覺都很夠~~所以我ㄇ只+了一份套餐  一起吃

這是2F的座位區~~其實我沒有很喜歡     餐廳把每個人ㄉ座位都排好擠

這樣跟隔壁的人離ㄉ太近~~講話都好害羞喔~~

不過巧妙的運用鏡子讓空間感變大,一上樓感覺到整個風格非常的純白儉約風

我ㄇ座位旁邊有白色ㄉ窗台  跟外面ㄉ小陽台   看出去ㄉ氣氛還真不錯阿

先送來巧達濃湯~~好像每天的濃湯口味都不同

前菜沙拉~~我ㄇ選洋芋魚卵沙拉(右上圖)  感覺很精緻ㄟ~~蠻特別ㄉ

再來是主餐~~我ㄇ選了青醬海鮮義大利麵~~沙朗牛排

牛排很嫩很好吃喔~~餐廳還有提供海鹽...淡淡ㄉ就很好吃了

旁邊附上ㄉ薯條     跟IKEA的好像喔~~很脆

飲料:忘記了    哈哈   咖啡還是奶蓋紅茶阿

甜點:義式手工蛋糕   提拉米蘇       看到好多人點烤雞喔

1F還有咖啡店~賣咖啡跟小蛋糕~~

2F外面還有一個小陽台    看到了ㄇ~~

設計的很不錯~~難怪很多年輕人喜歡這間~~

排排饡 (ㄗㄢˋ) 一間以平價排餐為訴求的複合式餐廳

推薦你可以來嚐嚐        但建議大家別在用餐尖 峰時段呦~~

**排排饡   五福店**
地址:雄市苓雅區五福二路31號
電話:07-216-8898

餐廳網站:http://www.paipaiza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