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3

早上7點起床

趕快整理一下

廬山那裡不知道會不會很冷ㄝ

帶了我新買的毛帽

呵呵

沒想到下去被大家笑

吃完早餐

準備出門了

一路直奔南投

中間休息一下去休息站上各廁所而已

第一站-埔里酒廠

果然不用門票又有停車位的景點

人超多的

*有很古早的柑仔店博物館...都是菸酒公賣的商品*

這次去大家都不幫我拍照

說我太愛拍了

所以我ㄉ照片變少ㄌ

只能拍商品

嗚嗚

一進去我ㄇ納各消費能力很強的歐巴桑

又在敗家了

*買了五穀紹興米燒..當禮物...很好ㄔㄛ*

*紹興冰...米糕口味ㄉ...酒味很重喔*

*超多人買的紹興香腸...我覺ㄉ還不賴*

*姊夫買的酒香銅鑼燒...瑞士巧克力口味..中間是夾冰淇淋*

我ㄇ一群人浩浩蕩蕩亂吃亂買

竟然連埔里米粉都買了

真誇張ㄝ

要開往廬山了

好期待喔

*天氣很好...我在車上拍的..超漂亮的天空*

中午二點多到了我ㄇ住宿ㄉ飯店

第二站-碧樺溫泉會館

很高級喔

*風景真好...空氣真好..真是太HIGH了*

君在東森購物買ㄉ

4人房$4999..假日要加$1500附早晚餐

http://www.bihwa888.com/

*飯店隔壁就有7-11..晚上也很熱鬧喔*

我ㄇ的房間-森湯房202號

一進去就看到客廳沙發區很有家的感覺

*客廳...要拖鞋子喔..沙發很舒服..很不賴*

房間整各就是超..........大

電視也是超大的液晶電視

房間都是使用在科技的

還可以調燈光製造氣氛

呵呵

還有DVD機可以自己帶影片來看電影

*很大張的床...有汽車旅館的FU*

最棒的還是房間就有SPA按摩泡湯池

泡湯池也有電視

大片落地窗

可以一邊泡湯一邊看風景喔

*超高級的按摩泡湯池........真是享受阿*

之後我ㄇ要出門散步囉

飯店有自己的森林步道喔

*發現泡腳區.....趕快來泡一下溫泉...很好玩喔*

*鱘龍魚池...奇妙的魚類..很像很貴*

*很有巴里島風的休息棚..被我演成等公車亭*

*大自然的美好...我有懼高症阿*

*溫泉的源頭...熱氣一直往上冒..很燙喔*

很多人在這裡煮溫泉蛋

*渡假風的裝潢...森林步道的出入口*

*大片落地窗加上細細的紗廉...很有FU喔*

散步完了

我ㄇ準備好要去飯店的大眾池泡湯囉

GO!!

*40度的溫泉..跟10度的冷泉...天堂跟地獄的差別*

泡湯區一樣有超大的液晶電視可以看喔

好享受喔

*SPA區...超強的水柱..我ㄇ泡的很開心..不過有點冷*

泡溫泉真的可以紓解酸痛ㄝ

而且超好睡的

回房間休息之後

大家都不想動了

好懶喔

快5點多準備一下要去廬山吊橋附近散步了

快要聖誕節了

每一家飯店都有精心裝飾聖誕樹喔

*廬山碧樺飯店的聖誕樹...還有擺禮物盒..漂亮*

*這是蜜月館的聖誕樹..擺在門口..很多人在拍*

拍起來感覺像在百貨公司ㄝ

*可愛的麋鹿燈飾..頭還會動喔..*

廬山這整條街一直到吊橋

都有很多飯店可以選擇喔

到了6點終於可以吃晚餐了

快餓死了

飯店的餐廳也是很高級喔

*有西餐廳的感覺..沙發有夜店FU喔*

飯店附贈的晚餐是小火鍋

在山上吃小火鍋特別ㄉ好ㄔㄝ

*我最愛吃小火鍋了.....很好ㄔㄛ*

*一人一份..全都吃光光..我ㄇ快餓死了*

吃完回房間休息

大家輪流去SPA按摩池泡湯

躺在按摩池裡舒服到快睡著了

腳超酸ㄉ

我在裡面泡超久ㄌ

沒想到才8點多出來

已經有人睡著了

哈哈

之後我ㄇ跑出去大街上買宵夜吃

*晚上也是很熱鬧喔.......什麼都有喔..很方便*

山上ㄉ東西真貴ㄝ

買了魯味...鹹酥雞就$245

結束了今天的行程

明天也要早起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