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

早上下雨了  去上班的路上

發生了一件很誇張ㄉ事情

就是我把包包掛在摩特車前面

結果騎車騎太快了  包包飛出去ㄌ

我還不知道  之後過ㄌ3.4各路口

一各先生騎著摩特車追著我過來

指著我   想說我認識你ㄇ??

在指一指我ㄉ模特車掛包包ㄉ地方

再指一指後面ㄉ路口

我才發現   挫賽"

我ㄉ包包怎麼不見了  天阿!!

我就一直逆向騎回去找

終於在一心路上ㄉ十字路口

發現了我ㄉ包包   已經被輾過去

包包有輪胎ㄉ痕跡ㄌ  超扯ㄉ

晚上考完期中考

大家在討論要去哪裡

本來想說去逛夜市好ㄌ

之後又去"海南刷羊肉"吃飯

這家已經來吃過幾次ㄌ

真ㄉ很不錯喔

(因為沒有帶相機...以下照片來源海南刷羊肉網站)

*海南涮羊肉是全台灣第一家引進獨特中國海南口味的涮羊肉專賣店*

古早的南洋風味、口味不同於坊間一般的涮涮鍋

它的獨特風味、營養滋補,肯定會讓您讚不絕口

【大人】火鍋 / 每人199元
    火烤 / 每人299元
    大人每人加收1成服務費
【羊乳鍋底】【羊小腿鍋底】【香辛辣鍋】

【海鮮鍋】【陳皮大骨髓】鍋底每鍋+收200

羊乳鍋之前有吃過

真ㄉ很特別很香喔

*裝潢很復古特別喔...外面有烤羊肉串*

*裡面全都是木材ㄉ桌椅..座位很多...很適合聚餐喔*

店內主打吃到飽的消費方式,但在食材上仍十分講究

以特選肉品、時鮮蔬菜、精選調味為主,食料均採新鮮配送

保留食物本身的原味,再以不同風味火鍋當作鍋底

襯托出獨樹一格的中國少數民族飲食風情

食材是採用自助式ㄉ

獨家精選頂級新鮮小羔羊肉片(週歲內未達20公斤)

並只取脂肪最少的羊背部份

滲入天然香料及藥材經細心浸泡醃製、耐心調理

才使口感細膩、鮮嫩味美。並經獨門密技處理

讓您聞不到一絲羊騷味,吃後齒頰留香

其他還有鮮族風味烤羊肉串....

熟食區還有紅糟麻酥麵線..挫冰..蔥油餅..薯條

飲料方面..他ㄇ有一各冬瓜王ㄉ冬瓜茶

還蛮有名ㄉ

還有甜點..水果..等等

讓你吃到吐

由於是平常日

我ㄇ又8點才去吃

所以服務生都很熱情

平常羊肉串還要排隊等

今天不用

直接請服務生烤好送進來ㄉ

還有老闆服務很好

還一桌一桌詢問我ㄇ

是否還想吃東西

很熱情

相關網址:http://www.ehoo.com.tw/hain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