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1

現在的小鉛筆  正是他人生中的巔峰時期

因為正是他最................咖哇依的時候了

最近沒啥改變   但是開始會發岀很像在講話的聲音

像蠟筆小新裡面的小葵一樣     例如:答達答~~~麻麻~~等等ㄉ

常常自言自語   超可愛的

不然就是飆高音   很像人家俗稱的"海豚音拉"哈哈

今天家裡出去聚餐 當然要帶小鉛筆岀門

幫他穿了一套乳牛裝  給大家瞧瞧~~

*我今天是可愛的小乳牛 牛仔很忙   要去吃飯囉*

*很臭屁的表情 怎樣 怎樣 你是想怎樣??  擺臭臉喔~~*

只要有東西吃 他就會乖乖ㄉ坐在兒童椅上

*超可愛ㄉ乳牛裝終於派上用場了  還有帽子跟尾巴*

可惜他ㄉ大腿那裡已經很ㄅㄟ了

-------------------------------------------------------------------------------------------------------------------------------------

離上班的時間還有幾天可以讓我休息一下

下午帶著小鉛筆到我的房間玩

一見到新鮮的地方 活力十足    在地板爬的超快的

*看到我拿相機    馬上衝過來    阿姨   幫你拍張大頭照*

線條的上衣是他媽幫他買的無袖包屁屁裝  

因為他兒子怕熱    我還要開冷氣給他吹

吹冷氣了  還可以流汗ㄟ 活力十足

希望幼幼下一胎可以生個妹妹    讓我們打扮一下

*毛茸茸的髮飾   好可愛喔~~-*

小鉛筆的表情超不爽ㄉ  他討厭頭上有東西

我拿了各式各樣可愛ㄉ髮飾還有髮夾幫他打扮  都很像妹妹

*一直對著我傻笑     不要再裝可愛囉   阿姨沒有糖果給你吃*

看到後面一片混亂   我連手機都給他玩了

小鉛筆慢慢會扶著東西站起來了

9月就要滿一歲了  好快喔~~

開始在房間給我爬上爬下的  很危險ㄟ

 

*小鉛筆展現他最MAN的一面   看到他的二頭肌了沒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