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6

今天終於要出發了   澎湖畢業旅行ㄏㄏ

我們約好7點在小港機場集合   沒想到大家都好準時喔

應該是大家太期待這次ㄉ澎湖之旅了 

再不寫文章    我都快忘光了   哈哈

*早上7點在機場集合    我們要做飛機去澎湖囉~~~GO!~*

到了澎湖我們是包海龍王ㄉ行程  包含:機車  船票

行程都是筱琇同學排ㄉ  民宿也是    真ㄉ很厲害喔    給他拍拍手

到了澎湖    去牽機車    準備出發囉   要去白沙灣玩水囉~~

*坐船ㄉ地方  裡面有個遊客中心  地板都有彩繪  很美喔*

介紹這次澎湖畢旅ㄉ同學們  哈哈

*很嗨阿 3貼ㄟ   前:秀蓉   中:佩雯    後:莉雯*

感受到他ㄇㄉ熱情ㄌㄇ  哈哈

到了澎湖一定要帶ㄉ:太陽眼鏡 外套  帽子 拖鞋  防曬油

*我&東哥  還有小秀跟他男朋友   亞新跟他男朋友   找不到騎車ㄉ照片*

*澎湖ㄉ學校   用貝殼當圍牆ㄟ    真是超海洋風的     好可愛唷*

因為白沙灣休息到1點  所以我ㄇ決定先去吃午餐囉

*繞了一圈     看到這間鳳媽海產     生意還不錯喔*

來澎湖一定要吃海產ㄉ拉     超級新鮮喔

可惜他ㄇ說不要吃太飽   所以我點了一盤炒飯    難吃

*又去這間  戀戀海豚灣   吃仙人掌冰  ㄎㄎ   澎湖有名ㄉ海菜冰   不敢吃*

*再去逛了一下名產店   老公老婆的店   鮮黃色超明顯ㄉ*

大家有時間就狂擦防曬ㄉ   真ㄉ很誇張

到了白沙灣了  果然一片白色ㄉ沙灘  不輸給墾丁喔

*藍天  大海 沙灘 好像在國外渡假喔  可惜太熱了*

準備換衣服  要聽教練介紹準備要去浮淺了  好緊張
這個時候小秀跟他男朋友  突然吵架了

原來是因為小秀他男朋友忘記把他ㄇ要換洗ㄉ衣服帶來

所以就沒有衣服可以換了  真是超級尷尬ㄉ

第一天就發生這種事情  我們的興致都沒有了  哈哈

還好最後比較好了   準備搭船去浮淺囉

*穿上救生衣   浮淺ㄉ眼罩  好緊張喔 我超怕大海ㄉ  恐怖死了*

到了大海中間       放下浮板   教練叫我們跳下去    抓住浮板

船會一直開   帶著我們浮淺    好顯沒有我想ㄉ恐怖  哈哈

不過剛開始還是不適應   要學習在海中呼吸 換氣

*好醜喔   我ㄇ在浮淺囉   真好玩  澎湖ㄉ海底世界真無聊ㄟ*

沒有看到什麼美麗ㄉ海底世界  一堆珊瑚礁 

還有我一直死命ㄉ拉著浮板  好怕漂走喔  哈哈

*浮淺後ㄉ大合照     很好玩喔     大家都很狼狽ㄟ*

之後跑去玩9合1ㄉ水上活動  不過人太多了

有點混亂ㄟ 管制ㄉ不是很好  大家都沒在排隊

不過有些我還是不太敢玩   超恐怖ㄉㄟ

*最後玩了香蕉船  保證不翻船ㄉ喔  哈哈  一路上都是我跟莉雯在鬼叫  快笑死了*

還有甜甜圈我沒有玩  太恐怖了

最後玩了一項在遊艇上要跪著拉住   被船脫出去外海ㄉ活動

超恐怖ㄉ 真ㄉ要被甩出去ㄉ感覺 我快哭了

回來之後覺ㄉ膝蓋好痛喔    好像淤青了

真ㄉ超級後悔ㄉ 早知道就不要玩了  切

最後4點多準備要搭船回去馬公囉

準備要去我ㄇ今晚ㄉ民宿休息了

-------------------------------------------------------------------------------------------------------------------------------------

這是我們今晚要住ㄉ"欣雅民宿"

這是人家介紹ㄉ  他ㄇ把老房子重新翻修

也有一番特別ㄉ感覺    價格也很便宜   還不錯喔

*白色復古ㄉ木板大門   一進去是客廳  就像自己家裡一樣  很舒適*

可惜洗澡ㄉ浴室只有一間  ㄎㄎ

*總共有3F     2F是4人房/3F是2間雙人房   還不錯*

*這是我ㄉ房間    地上舖草蓆    哈哈      冷氣很冷ㄟ  我ㄇ5個人睡這間    很熱鬧喔*

*這是3Fㄉ雙人房   也很不錯喔 便宜又舒適*

大家整理好  6點多準備出去吃晚餐囉

聽說這一間燒肉飯很有名喔   在馬公市區而已

*MENU      叫什麼店名我突然忘記了   ㄏㄏ  生意很好 還要等呢*

*燒肉飯$??     燒肉不錯吃    很嫩     價格就有點貴ㄅ*

之後去彩虹橋走走    聽海浪聲  吹海風   看星星

*彩虹橋晚上拍起來好美喔   燈光都映在海面上    真ㄉ跟彩虹好像喔*

之後去馬公市區亂逛   看到一艘菊島之星ㄉ船

好大台喔    真壯觀     結果裡面是在賣特產ㄉ

切!!!

*我ㄇ幾個女生來個自拍ㄅ   拍ㄉ還不錯喔   IN馬公市區*

準備買宵夜回去民宿休息囉

朋友還帶了一瓶伏特加ㄏㄏ

可惜我沒有心情聊天喝酒

早早就想躺在床上休息了

我ㄉ膝蓋好痛喔    痛到晚上都睡不著

一直傳訊息給朋友家人他ㄇ  一個人在外島

感到好心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