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8

今天是澎湖之旅ㄉ最後一天拉  時間過ㄉ真快ㄟ

睡到10點多  好爽喔    其他人先去買了早餐

今天早餐終於吃到北新橋牛雜湯"

只要你在網路上打上「北新橋牛雜湯」,就會有一卡車的電子媒體跟雜誌報導資料,

可想而知這家澎湖傳統小吃已經打響了知名度。

*牛雜湯70、菜包10、肉包10、煎餃、韭菜盒*

一碗70大洋的牛雜湯是貴了點,不過看這豐富的配料和清香的牛雜湯,是值得的

真ㄉ很好喝ㄟ   來當地就是要吃特別ㄉ阿

先去市區晃晃  看到不錯ㄉ名產就買

當然朋友已經先看好想買ㄉ東西了

先到了四眼井"     四眼井特異之處在於終年湧出泉水,遇到乾旱不雨也不會乾涸,

過去曾經是中央街一帶居民生活跟飲用水的來源,現在則轉型為觀光功能。

*很普通ㄉ地方 不過周邊很熱鬧 可以逛一逛*

*很可愛ㄉPUB   很有美式風格   像在美國渡假ㄅ   ㄏㄏ*

之後就是我ㄇㄉ敗家行程   要買好多回去送人ㄉ

*大立花枝丸   朋友推薦ㄉ  花枝丸有點貴ㄟ   而且很重*

*正一食品ㄉ花生糖    這些都是有上過雜誌介紹ㄉ名產喔*

*澎湖ㄉ黑妞黑糖糕專賣店   在這裡買了不少阿*

買了黑糖糕 海苔酥  海苔燒新產品 不錯吃ㄟ

中午決定買麥當勞回餐廳吃  要坐3:30ㄉ台華輪回高雄囉~~

*大家在一起吃飯ㄉ感覺真好  很開心*

之後準備行李  要回家囉

大家在民宿門口拍一張紀念一下

*澎湖畢旅成功YA~~~感覺大家好像變黑了  ㄏㄏ*

要搭船之前我ㄇ又跑去買ㄌ魷魚絲  還有小捲片  超好吃ㄉ

*提著一堆名產 還有頂著大太陽    去撘台華輪   真是累人阿*

我快重死了 手快斷了拉~~名產很重ㄟ

被朋友笑  早知道就不要買這麼多了  ㄏㄏ

朋友第一次撘台華輪  還蠻新鮮ㄉ  到處看看拍照*

*在台華輪ㄉ合照   大家都很嗨喔*

去外面吹吹海風  看看這遼闊ㄉ大海   心情真是舒服阿

*要回家拉    心情真是複雜   難的ㄉ經驗  跟大家一起出來玩了3天呢*

之後大家就是睡覺聊天  終於快到高雄了

大家很興奮ㄉ拿岀了自己買ㄉ戰利品出來拍照  ㄏㄏ

*我跟莉雯買ㄉ最多   哈哈 真是活受罪阿  手快斷了*

臉變好黑喔    真ㄉ有差ㄟ

之後到高雄港  還走了一段路到捷運站  我ㄉ媽阿

真ㄉ好累喔   好想回家躺在床上睡覺

最後我ㄉ名產還不夠送人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