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7

看到這些照片    我自己都在偷笑了

小鉛筆怎麼這麼可愛阿     笑死我了

1.媒人婆

話說君君有一天早上在吃包子  上面有一顆黑芝麻

拿來貼在小鉛筆臉上  就變成這付模樣拉  好可愛阿~~

*恩   阿姨    我的臉上多了一顆38痣  還是愛吃痣阿?   哈哈*

*這張表情超搞笑ㄉ  很號呆ㄟ    以後去當媒人婆拉*

2. 娘娘腔

這次小鉛筆第一次去墾丁喔

拿了一朵雞蛋花放在小鉛筆頭上  剛好他把手手放進去嘴巴裡

就變成這樣了~~

*王董  很久沒來了  討厭~~*

小鉛筆是娘娘腔  好娘喔  哈哈

*第一次到海邊  碰到水ㄉ小鉛筆   也是很俗辣ㄉ  還要人家抱他*

3.盧小小

有時候小鉛筆很任性   只要不順他ㄉ意思

就會ㄏㄨㄟㄏㄨㄟ   就是很盧ㄉ意思拉

現在他會發岀一些聲音  很像在講話ㄉ感覺

超可愛ㄉ拉~~

*媽媽    大阿姨欺負我拉     嗚嗚嗚   最會裝可憐了*

夾了星星ㄉ夾子   好像女生喔 哈哈

之後小鉛筆吃到了很酸ㄉ櫻桃

臉都皺在一起了

*媽媽    阿姨在我ㄉ水果裡放瀉藥    我抹棒賽了*

4.台客飆車

讓大家看看小鉛筆也有很MANㄉ一面喔

*GOGOGO~~阿姨    我們一起去兜風ㄅ  POSE不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