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3

感謝小姑姑   送了2個米村果子舖  波士頓派給我ㄇ家吃

都是芋頭口味的   吃完之後我絕ㄉ還不錯吃ㄟ

剛好有高雄護照上面有優惠  我又殺去買了2個送給我朋友

活米村果子舖在美麗島站附近  一到了門口

很可愛ㄉ建築物跟裝潢  老闆真是聰明

星期一~星期日天天有特賣,除了黃金乳酪球之外,每樣都100元有找

*波士頓派ㄉ外裝盒     活米村果子舖聽起來好像有魔法一樣*

將將  口味好像有5-6種   有芋頭  紅豆牛奶  巧克力香蕉  藍苺  草莓

*外層有灑上細細ㄉ糖粉   還蠻大一塊的*

*芋頭很真材食料  麵包很鬆軟好吃  有點入口即化ㄉ感覺*

大家都說不錯吃喔 我就吃了多塊的  ㄏㄏ

我還要拿優惠卷去買~~

**活米村果子舖**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林森一路185

電話:07-2350920

營業時間:10:00~23:00

--------------------------------------------------------------------------------------------------------------------------------------

感謝小姑姑  那天去漢神巨蛋看小鉛筆ㄉ爬行比賽買ㄉ蛋糕

網路上超人氣的手信坊   我知道是家專作日式甜點的店,也經過門市幾次 .

不過卻沒買來吃過. ... 這個就比較台式了,一樣是蒸蛋糕不過口味是鹹的,

裡面包著香菇 ,魯肉,菜埔..吃慣了甜蛋糕偶而吃個鹹蛋糕變化一下口感

感覺還 蠻特別的.甜甜鹹鹹的很搶手沒多久就吃得差不多.

*手信坊  鹹蛋糕外包盒  黑紅色系  比較日式風格*

手信坊本身就是主打日式甜點,草餅、冰心麻糬、銅鑼燒……

所以它的紙袋、包裝盒都呈現著日式風格,不花俏,但看起來很舒服

*外面ㄉ蛋糕好像是黑糖口味的  很香  配上裡頭ㄉ配料  香菇 肉燥  真ㄉ很好吃ㄟ*

只有部分分店有賣水蒸蛋糕,它還有另一種甜味的產品,

而鹹蛋糕則有原味及黑糖兩種蛋糕體,售價一盒150,兩盒250

手信坊的鹹蛋糕是現場採用水蒸的方式,買的時候旁邊的蒸籠還不時冒出熱氣,

因為試吃的口感很不錯,所以才敢一口氣買兩個。由上下雙層蛋糕組合而成,

海綿蛋糕上也分布著讓蛋糕更具香氣的油蔥,中間夾著香菇、魯肉、菜脯、竹筍等配料,

內餡滿滿的一層不含糊,海綿蛋糕也夠濕潤,所以吃起來感覺到蛋糕的甜及內餡的鹹、

香菇魯肉及蛋糕的軟再對比竹筍的脆,真的是對比口感,互相襯托出美味

相關網址:http://www.3ssf.com.tw/index.php

-------------------------------------------------------------------------------------------------------------------------------

君君最新合購ㄉ瑪格莉   奶凍捲"

之前吃了花蓮ㄉ瑪堤拉斯  真ㄉ超好吃ㄉ 又便宜

這次買了這家ㄉ  沒有聽過ㄉ牌子

看了他ㄉ包裝  好像還不錯ㄉ感覺

*外包裝還不錯    看起還來蠻有質感ㄉ   感覺是個高級貨*

誌次買了巧克力&芋頭口味

晚上切了一塊巧克力ㄉ來吃吃看

可惜放太久ㄌ  奶凍好像快溶化了  都爛爛ㄉ

*巧克力ㄉ還好  沒什麼香味   覺ㄉ裡頭ㄉ奶凍有點酸酸ㄉ  事不是壞掉了阿*

還是花蓮ㄉ奶凍好吃阿~~

原本想把這個當早餐的    現在我都不想吃了

真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