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7

將將  我家小鉛筆   最新宣傳照岀爐囉

以後如果有不錯ㄉ演出機會    不管是拍照  走秀  廣告

請幫我ㄇ多多介紹   藝名都取好了ㄋㄟ   叫蕭勇(台)  

如要簽名照歡迎留言索取喔   他媽會很開心的  

哈哈   謝謝大家支持喔!!

我家可愛ㄉ小鉛筆  精選宣傳照  每一張都很可愛喔

*皮膚又白又嫩  大大ㄉ眼睛   睫毛又俏  常被誤認是妹妹*

我媽每次一抱小鉛筆出去巷子散步    歐巴桑搶著抱他

只要一誇小鉛筆是個大帥哥呢   馬上開心的笑了  真是巴結

變成我們這裡的師奶殺手"哈哈

*恩 眉毛也太挑了ㄅ  只要坐上螃蟹車  就會瘋狂亂開車*

今天穿的是大阿姨買ㄉ新衣服喔   可愛ㄉ粉紅維尼POLO衫

下午帶小鉛筆去拜拜  不小心弄髒了臉   也是超可愛ㄉ

*阿姨 你ㄇ在笑什麼?    我臉上有東西ㄇ??鼻子上一圈黑黑ㄉ  好好笑*

*你累了ㄇ?母子倆睡成這樣   小鉛筆ㄉ臉好像麵包超人喔*

上一秒還很皮ㄉ在玩    下一秒睡ㄉ跟豬一樣

*小豬公   這是他阿母幫他取ㄉ新外號   哈哈*

他ㄇ2個半斤八兩ㄅ
---------------------------------------------------------------------------------------------------------------------------------

小鉛筆每天最愛玩ㄉ就是螃蟹車了

玩到會開心ㄉ亂叫  還可以到處啪啪走  

所以他很喜歡自己做主ㄉ感覺

今天穿ㄉ也是大阿姨買ㄉ新衣服

最流行ㄉ海軍風POLO衫   也是很娘

*咦  那裡好像有好吃ㄉㄟ   快走~~   太慢就吃不到了!!*

原來是阿公再吃香蕉阿   好像很好吃ㄟ

這個小孩真是太聰明了   知道什麼是吃ㄉ 什麼是好吃的東西ㄟ

他現在才快9個月而已喔~~

*只要有吃ㄉ就會衝上去的小鉛筆   嘴巴還會一直動  快流口水了  超可愛ㄉ*

*阿公   香蕉吃完了喔    我還想再吃一口呢(望梅止渴中)*

*我家小鉛筆有沒有很可愛阿    記的留言幫我ㄇ加油喔*
------------------------------------------------------------------------------------------------------------------------------------

最近ㄉ小鉛筆在長牙齒了

所以開始可以吃一些東西了

不管是什麼東西   最後一定放進嘴巴裡吃

真ㄉ很誇張ㄟ   上次發現他在後面偷吃報紙

而且還是偷偷ㄉ吃     真ㄉ很聰明ㄟ  很會看人臉色

今天小鉛筆穿ㄉ可愛棒球裝   是我買ㄉ喔

穿起來超運動可愛ㄉ

*連推車上面ㄉ安全帶都可以吃ㄟ   吃到忘我*

你看他ㄉ腿腿   很勇喔

*看著他偷偷吃東西ㄉ背影  怎麼有種搞笑ㄉ感覺*

現在小鉛筆會發岀一些很像鬼叫ㄉ聲音

突然  阿~~~一聲      不然就是很像在唱歌ㄉ聲音

很好笑  可惜不能錄起來給大家看

小鉛筆6/30要去漢神巨蛋參加寶寶爬行大賽

大家要去幫他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