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0

昨天學習了一個月的汽車駕訓課程   終於要驗收了

一早就去集合到了楠梓監理處考筆試

很巧的又遇到我正修的同學   陪他男朋友去考試

聽說他男友筆試考了第二次ㄟ   害我很緊張   很怕自己書沒有唸熟

很怕沒有考及格    題目寫完了   再按下成績計算ㄉ那一刻

真是內心交戰阿   還好是我想太多了

哈哈  我考了95分喔

回去很得意ㄉ跟教練炫燿  結果他說  你95分算什麼

你考85分才利害  哈哈  因 為剛好及格邊緣

緊接著馬上要考路考ㄌ   我超級緊張ㄉ  很怕沒有過

好險教練說一定會過   只要慢慢開   有多慢就開多慢

終於輪到我了   好緊張阿   好險都很順利   直到最後要上坡的時候

車子沒對準  差點壓到線  好險監考官提醒我  要偏左邊

呼    終於考到了  好高興喔YAYAYA

終於把一件事情完成了   很好

很想把我的好心情   跟別人分享

但不知道能跟誰講   沒有特別的感覺!!!

晚上去學校  同學又說  他男友路考沒過  真是太瞎了  哈哈

------------------------------------------------------------------------------------------------------------------------------------

今天早上接到姑姑的電話   問我怎麼沒去上班?

我說工作不好不喜歡就辭職了   他說我怎麼一直換工作

有工作就做阿    為什麼??

講話ㄉ那個態度就很不好   我媽也是

每次都跟別人抱怨說  我都沒在上班怎樣的

煩不煩阿!!

讓我絕ㄉ壓力很大   這就是我不喜歡待在家ㄉ原因

我解釋了也沒用   我能跟誰講   跟誰發牢騷

工作是我再做的   就真ㄉ不好阿

現在景氣不好  老闆娘都很機車  能多機車就多機車

如果有工作能做  我會不想做ㄇ

上上一份工作   在物流公司當業務助理

老闆薪水都發不出來ㄟ   我還要繼續做ㄇ

每天都被客戶打電話進來罵  罵到哭ㄟ 又不是做心酸ㄉ

上一份工作    電腦公司ㄉ業務助理

老闆娘講ㄉ很好聽   中午休息一個半小時

但是我做了這2個禮拜   從來沒有休息到

有一次中午真ㄉ很累趴著休息之後

老闆娘還問我  你看我ㄇ公司中午有誰在睡覺ㄉㄇ??

靠     有必要這麼機車ㄇ

該給員工ㄉ福利就要給阿    上班時間8:30~6:00

我從來沒有準時走  薪水才$17280

也沒有人會待的住ㄅ   現在好工作要自己慢慢找

我再不走   怎麼找別ㄉ工作  每天過ㄉ很痛苦

老闆娘整天在背後盯著你ㄉ感覺

為什麼要一直逼我    就只希望我去工作賺錢

覺得我在家沒工作   讓父母絕ㄉ很丟臉ㄇ

我真ㄉ很不喜歡這樣   工作是我再做的

我不喜歡的工作  為什麼要免強自己  做不喜歡ㄉ事情

就只為了賺錢ㄇ??  雖然是這樣沒錯  也要選擇自己喜歡ㄉ工作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