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

阿~~~終於到了   育玲結婚ㄉ日子

因為秋玲會來看我ㄉ網誌   所以我要認真ㄉ寫這一篇文章

哈哈   好久沒見面ㄉ朋友   今天也會出現喔   好期待大家可以聚在一起聊天

今天我是負責在全場喇豬史的人  如如在收紅包

君君跟姐夫在負責招待  大家都好忙喔~~

首先君君有請氣球公司ㄉ來裝飾會場   都有很多小花 愛心ㄉ氣球

現場還有舞台有請山寨版ㄉ伍佰跟很有氣質ㄉ小提琴樂團

*一進去現場就可以看到新人ㄉ婚紗照   新娘很甜美喔*

*還有他ㄇ放在門口給大家看ㄉ婚紗本   這本超精緻ㄉ  好好看喔*

跟秋玲一起去找育玲拍照   沒想到裡面來有另外一群人   不認識ㄉ朋友

拍起來真是尷尬阿  哈哈

新娘ㄉ這套粉紅蛋糕裙婚紗超夢幻ㄉ喔

*這就是秋玲拉 很白痴的女人  下次在路上看到他    記得跟他說哈囉*

婚禮快要開始了

*佳境也結婚了   秋玲加油   還有我跟君君是個辣媽ㄟ*

婚禮開始前有個爆點  就是男生用釣魚線拉著小鉛筆  他坐螃蟹車開場

幫新人暖場一下   超好笑ㄉ拉

*這就是新娘ㄉ第一套婚紗 很夢幻八  超適合婚禮穿ㄉ*

之後伍佰ㄉ表演要開始了  他一直拉我陪他合唱

但是我今天退縮了  哈哈  放他鴿子

*山寨版ㄉ伍佰 很像喔 後面是超氣質ㄉ正妹樂團*

黃子庭自己剪接了伍佰ㄉ組曲   每一首都唱個幾句

最屌ㄉ是素蘭姑娘要出嫁"  哈哈  笑死我ㄇ了

第一首歌就大走音   伍佰  你ㄉKEY呢    放在家裡ㄇ

還有搭配祝賀語   真ㄉ很厲害ㄟ

以後婚禮有需要表演ㄉ  請幫他介紹一下

他最近還有上黃國倫ㄉ新節目表演喔

*連小鉛筆都被嚇到了   那個叔叔好奇怪喔   頭腦好像有問題*

*新娘ㄉ第二套敬酒ㄉ禮服   也很夢幻ㄉ桃紅色娃娃裝*

之後我ㄇ就開始在整新郎

敬酒ㄉ時候調了一杯超噁濫ㄉ飲料給他喝

連換了3桌位子    都被他ㄉ拌郎檔了下來    辛苦他了

最後到了要送客發囍糖了  我ㄇ一直等到大家都走了   再去找新人拍照

*如如跟我跟新人   今天大家都辛苦了  好顯有攝影師打燈光*

*傳說中ㄉ伍佰黃子庭本人跟正妹樂團   超有氣質ㄉ拉*

黃子庭很迫不及代ㄉ     一直想跟正妹拍照    哈哈

*伍佰真ㄉ超好笑ㄉ  本人更好笑   哈哈  很愛ㄉ一ㄤ我*

*大家難得聚在一起   秋玲  阿紛紛   新人跟我*


*還有佳靜還陪我一起去馬來西亞玩   阿錡    大家都要幸福喔*

今天ㄉ小鉛筆也是很累了   回到家看到他ㄉ搖搖馬還是很開心

*弟弟今天也很可愛喔   吊帶褲+領帶    很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