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7

今天禮拜6還要上班

真是鬱竹阿

前幾天跟君君他ㄇ說

公司附近有一家"大溝頂阿囉哈滷味"ㄝ

不是在高雄還蠻有名ㄉㄇ??

君君就說對阿...買給我吃

所以中午休息時間就先去買ㄌ阿囉哈滷味

孕婦ㄉ胃口真ㄉ很大

我快被吃垮ㄌ

哈哈

創立於1949年的「大溝頂阿囉哈滷味」

是每個高雄人都不會錯過的在地小吃,不同於一般滷味

以多種中藥滷製而成的「大溝頂阿囉哈滷味」

冷冷的吃,風味絕佳,店裡的招牌「口香糖」是推薦必點菜單

其他像是調味肝、雞翅、豆乾等, 拿來作為下酒菜是絕妙搭配

阿囉哈滷味是鹽埕區老店

非常有歷史了

*之後陸續開ㄌ幾家分店....賣的是重口味的冷滷味*

*2007高雄伴手禮之一...就知道在高雄蠻有名氣ㄉ*

離我公司真ㄉ好近喔

哈哈

它最有名的商品是:雞翅、鴨翅、雞腳、鴨腳,還有〝口香糖〞

阿囉哈的滷味是以傳統中藥烹製

阿囉哈聞名滷味界,不少業者都會來這裡做比較。
你知道嗎 ? 深受許多香港明星喜歡的鴨舌頭..
最早就是阿囉哈開始賣的。
至今一口氣買上數千元的還是大有人在

*一進去老板就遞上一塊試吃的"口香糖"(鴨腱腸60元/份)*

這可是阿囉哈滷味的招牌之一

老闆ㄉ態度非常ㄉ熱情

一直要請我試吃...推薦我買他ㄇ哪些比較特別ㄉ

說鴨翅還不錯喔...買個$100好了

還要一份口香糖$60

再買個黑輪...鴨血...雞屁股...鴨舌頭...

口味好像有點太鹹ㄌ

但是鴨血很好吃喔

*中午順便買個滷冬粉...金針姑當午餐很方便...還可以現場幫你煮喔*

最後要結帳ㄌ

邀受喔......

老闆說:總共$460

我也只帶$500ㄝ

突然覺ㄉ老闆他ㄇ很像詐騙集團ㄉ

害我一直買一直買

老闆說不夠不夠再買一點

湊一湊就$460ㄌ

害我有種被騙ㄉ感覺

因為我不記得我有買這麼多呢

提著大包小包ㄉ很像觀光客一樣

不過老闆ㄊㄇ非常熱情

都會送我一些豆皮...豆乾..鴨頭...

一些賣相不好ㄉ小東西

非常感謝拉

當然也是因為我向個白吃一樣買ㄌ那麼多

阿囉哈滷味ㄉ價格比較偏高

也不是第一次聽說ㄌ

但是自己去買ㄌ之後

還是有點被嚇到

哈哈

之後剛好車子沒油ㄌ

去隔壁ㄉ加油站加油

95加$50

付錢ㄉ時候才發現我只剩$40

天阿.......

超丟臉ㄉ...

還跟店員說:不好意思...我只剩$40...怎麼辦??

你還問我怎麼辦??

店員整各傻眼

遇到一個白吃

就說沒關西

我說等一下拿10元去還你

他就說不用ㄌ

好.............

丟...........

臉...............

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