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4

今天中午跟高中同學前往位在五福路的"lovely童話餐廳"吃飯

這家餐廳我已經注意好久ㄌ

因為就在我ㄇ公司大樓ㄉ隔壁而已

超近ㄉ

我還事先上網查了一下他ㄇㄉ評價

幾乎都很不錯喔

去吃吃看ㄅ

童話之前還有商業午餐$99ㄉ活動

今天去就沒有了

改成中午用餐打7折晚上打8折ㄉ活動

也是很平價喔

*這家餐廳可是有上過蘋果X報ㄉ專欄喔...果然是學生族群ㄉ最愛*

*店門口並擺置了幾張桌子及幾張椅子..店內如坐滿時可讓客人先行休息*

*簡單大方ㄉ裝潢...跟一般ㄉ簡餐咖啡廳差不多..還蠻溫馨ㄉ*

大約12點到餐廳

裡面已經都有人在吃飯聚餐了

我終於可以享受到上班族中午出去跟同事聚餐

閒話家常ㄉ感覺了

哈哈

快來快來約我

*餐廳的一角..跟朋友聚在一起聊天ㄉ好地方..很不錯喔*

*後面老闆再調飲料的吧檯區...有一種溫馨ㄉ氣氛*

*Lovely童話餐廳ㄉMenu*

*這家餐廳的餐類還蠻多的...不管是焗烤..義大利麵都有*

主餐類大致上價位都在120~150不等,算是滿便宜的

另外加50元可以有套餐(農湯+麵包),加90元則除了湯+麵包+凱薩莎拉這麼划算

我點了"青醬香雞起司焗飯"+套餐

我朋友是吃"夏威夷香檳海鮮義大利麵"+飲料(半價)

我問他為什麼吃這個??哪裡特別ㄌ

他說他也不知道

真ㄉ很妙ㄝ

*凱薩沙拉的食材很新鮮的,蔬菜口感都很青脆..很推喔*

而凱薩沙拉的醬汁則是別具風味,其酸甜恰到好處

*我ㄉ套餐...濃湯+麵包一起吃真ㄉ很讚喔...*

*夏威夷香檳海鮮麵...名子取ㄉ不錯阿..料也很多*

*青醬香雞起司焗飯...起司超多ㄉ..又香又濃..不錯喔..很推*

最後朋友還點ㄌ普通普通在普通不過ㄉ"冰咖啡"

男生點餐都很隨性ㄉ

哈哈

我都不知道你這麼閒

下次中午在一起去吃飯ㄅ

最後趕在1:30上班進公司

**LOVELY童話(五福店)**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五福一路142號之2

電話:22979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