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9

今天下班之後跟同事去聚餐

同事很愛吃到飽ㄝ

一直約我去吃金澤食堂

<<強力推薦>>

雖然我很心動....

但是........

最後選了公司附近ㄉ一家新開ㄉ餐廳

試賣期間打8折喔

位置就在新堀江巷子裡ㄉ"杏澤日式炸豬排"

*有上報紙喔....自由時報的美食餐廳介紹*

一進去

店內ㄉ裝潢就很日式簡單

不過可能是新開ㄉ

人並沒有很多

*日式簡單ㄉ裝潢.........*

服務生也很熱情ㄉ介紹他ㄇㄉ餐點

*店內ㄉMenu...看樣子招牌應該是炸豬排最好吃ㄌ*

服務人員推薦的是雙拼自由配

就是在店家的10多種主菜中選出自己想吃的2種主菜

*點套餐$270.....白飯...高麗菜絲...味增湯...可以一直續點*

套餐還有飲料跟甜點喔

店家是建議一個點套餐...一個單點

這樣可以一起分著吃

點完餐之後....

*送上麥茶...跟小菜...牛蒡絲....不錯*

服務生會送上一大碗ㄉ高麗菜絲

真是嚇死人了

哈哈

*還有他ㄇ特製ㄉ醬汁........淋在高麗菜絲上面真ㄉ很清爽喔*

我ㄉ同事--美食家54053"

對於美食可是很挑剔ㄉ

開始說這個醬汁不夠道地

還是開始取笑店裡ㄉ服務生妹妹

哈哈

真是過分

終於上主菜ㄌ

結果服務生送錯ㄉ

我ㄇ沒有點可樂餅

結果54053竟然咬了一口

再跟服務生講

真浪費

早知道應該吃一整塊

哈哈

等ㄌ好久服務生說還在炸

*日式唐揚炸雞塊+炸蚵犡(2顆).........這樣雙拼套餐$270*

被我唸ㄌ

誰來這種地方吃炸蚵犡阿...

欠奏

*起司豬排捲...$100....還不錯*

不知道為什麼

送上來ㄉ時候都冷掉ㄌ

不是說現炸ㄇ??

最後是甜點

*日本ㄉ明治香草冰淇淋喔*

吃一吃2個人+1%

不到4百

是還蠻便宜ㄉ

但是這個價格已經打完8折ㄌ才這麼便宜ㄉ

不然這家餐廳其實沒有什麼特色

還是大立樓上ㄉ"味之夢都"便宜又好吃

不過...喜歡吃炸豬排ㄉ朋友

可以去試試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