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

說到情人節   之前幼幼收到了一個LVㄉ皮夾    真好ㄟ

這次ㄉ情人節  也沒什麼特別ㄉ   只有小小豬打電話來神秘CCㄉ說

有小禮物送我  哈哈   害我每天都很期待的

就這樣過了一個禮拜了   今天終於收到拉

真ㄉ很開心   他還怕我不喜歡這個包包

怎麼會呢 有就不錯了  剛開始看 的確覺ㄉ不是我ㄉ調調

但看久了  覺ㄉ還不錯阿   本來想PO上網賣ㄉ

香奈兒的小包包    比化妝包再大一點

Chanel (1913 年,巴黎 )

香奈兒,甜美、優雅,經典的背後,靈感卻來自男人服飾,這就是 CoCo 香奈兒女士的信念,

幾乎啟蒙了女性主義,讓女人有了自信而迷人的面貌,像至今日仍引領時尚風潮的斜紋軟呢,

最初的發想便來自西敏公爵的衣櫃,「男裝女穿」,沒什麼不可以,

雙 C logo 、菱格紋山茶花等都是品牌象徵,近年在時尚大師之手拉格斐延續其精神並創新,

讓香奈兒時尚教主地位不墜。

*海軍風ㄉ香奈兒包 有附保證卡   整個很精緻喔   還有香奈兒ㄉ大LOGO在上面*

*內層也有香奈兒的標誌  這可是正版的喔   如果有喜歡ㄉ人 可以來問我喔*

*香奈兒ㄉ保證卡 還有序號 都很精緻*

----------------------------------------------------------------------------------------------------------

還有另一個是agnes b的化妝包   海軍風的帆布包

Agnes.b (1930s,巴黎)

1加1如何大於2的道理,Agnes.b最懂。1975年創立的Agnes.b,風格向來清新簡約、不矯飾做作,

更把時尚圈盛行的跨界合作發揮到極致,彩妝和L’oreal攜手,又和法國le coq sportif打造公雞鞋

包包與日本SAZABY共推 agnes b. voyage系列,b.Everlast服裝和拳擊品牌Everlast合作,

手錶則有Seiko跨刀,激盪的火花讓品牌的可能性無限延伸。

*藍白線條的海軍風 感覺很休閒運動ㄉ化妝包*

*裡面也是有agnes b的LOGO標誌   喜歡ㄉ人可以跟我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