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0

最近吵著"猴子桑"帶我去台南看波斯菊花海

今天終於成行ㄌ

靠著這幾天再網路上作ㄉ功課

我ㄇ看完花海之後...

還有一些台南的景點..小吃美食..夜市地圖

行程滿滿滿

真佩服自己

哈哈

我ㄇ中午就出門ㄌ

雖然有問人

但最後還是要問當地人才找到花海ㄉ

終於到了

位於台南生產路上ㄉ

台糖花海..一整片花海

左邊是波斯菊..右邊是向日葵喔

如果新人來這邊拍照一定超漂亮的

*天很藍..拍起來好好看喔..波斯菊好漂亮阿..呵呵*

哈哈

今天是平常日

沒人跟我搶拍照

而且太陽超大ㄉ

拍起來光線很足夠

*各種顏色ㄉ波斯菊都有喔...超漂亮ㄉ*

*剛好有朋友打電話給我..就再一整片花海裡..講電話*

總之...

就是狂拍拉

漂亮

*都要感謝當天ㄉ陽光..拍起來顏色很鮮豔..很好看ㄝ*

*台糖生產路上ㄉ花海...整條馬路都是喔..超大片ㄉ*

最愛白色波斯菊

有一種純潔..寧靜..夢幻ㄉFU

之後我ㄇ換了一片花海

*我不知道是什麼花ㄝ...不過也是很漂亮喔*

*可愛ㄉ小花..也是色彩繽紛喔..還有蜜蜂再飛ㄝ..超恐怖ㄉ*

*一整片的小花...很漂亮喔..太陽有點大..熱死我ㄌ*

*向日葵花海ㄝ.......可惜有ㄉ都枯萎了*

*終於找到一朵...向日葵裡ㄉ小巨人..幾乎跟我一樣高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