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4

今天跟如如一起去逛了漢神週年慶真是恐怖

進去看到一堆瘋掉的女人

當然我ㄇ是很理智的只看ㄌ看 逛ㄌ逛

目的只是要換來店禮而已哈哈

先去美食街買SUBWAY吃  每天有優惠餐點$69

*最近很愛吃SUBWAY   又低熱量   便宜又好吃喔*

漢神外面的聖誕樹也很漂亮喔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去年ㄉTIFFANY聖誕樹

*今年好像是卡地亞ㄉ聖誕樹  也很貴氣喔    閃亮亮*

這是漢神每一樓層ㄉ聖誕裝飾  我絕ㄉ超漂亮ㄉ

在這裡上班ㄉ美編     一定很厲害很有美感

*超大ㄉ蝴蝶節  配上紫色 很有聖誕節ㄉFU喔*

晚上要去光華夜市吃飯    看到了這間"鑫川麻辣鍋" 有點熟悉

有神座樓上ㄉ麻辣鍋ㄉFUㄟ   價格也不會很貴就吃吃看巴!!

*光華路上的鑫川麻辣鍋    應該很好認ㄅ*

*menu   點個麻辣鍋$70   如果很餓  可以在自己加料*

我跟如如本來打算2個一起吃一鍋

在加菜的  最後還是點ㄌ2 鍋

將將     上菜了

*我點ㄉ牛奶鍋$70   牛奶湯頭很香很好喝喔  可惜料沒有很多*

*如點ㄉ麻辣鍋   好像比較好吃   鍋底還有鴨血  不公平拉*

湯頭比較清淡   沒有餐廳ㄉ那麼濃郁

但是以這個價錢來說 算很不錯ㄉ

小小ㄉ一鍋  吃ㄉ很飽了

如如也說很便宜  下次有機會應該會再去吃

**四川鑫川麻辣鍋**

地址:高市光華區388號

電話:0958021899

arrow
arrow

    莊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